首页 > 聚财 > 财媒聚焦 > 颠覆Apple Watch iBrush 谍照曝光

颠覆Apple Watch iBrush 谍照曝光

美通社2015年03月20日15:29分类:财媒聚焦

刚过去的 Apple 春季发布会上,万众瞩目的Apple Watch 一经发布就占据了各大头条,围绕这款智能穿戴设备的讨论经久不息,而就在近日,另一款“i”字头产品 iBrush 电动牙刷谍照大量流出,作为“全球首支蓝牙智能电动牙刷”,迅速引发大量网友讨论。

全球首款蓝牙智能电动牙刷 

全球首款蓝牙智能电动牙刷

全球首款蓝牙智能电动牙刷  “个人专属家庭牙医跨时代设计

通过谍照可以发现,iBrush 也是一款十分具有创新意义的智能设备,创新性地将蓝牙4.0技术应用在了电动牙刷领域,使得电动牙刷可以通过蓝牙与 iPhone 手机 APP 连接,从而进行人机互动,自定义个人化口腔护理程序,针对个人口腔问题,帮助使用者管理和改善口腔健康状况,堪比 Apple Watch 的健康管理功能,不禁让人为之惊叹。

iBrush通过蓝牙与手机APP连接,实现人机互动 

iBrush通过蓝牙与手机APP连接,实现人机互动

低调奢华  极简设计

从目前公开的谍照上看,iBrush 电动牙刷拥有极简的黑、白两个颜色。整支牙刷在主体手柄上只有两个按键,据说通过这两个键就可以实现牙刷的各种操作,从简单的电源开关,到复杂的模式切换(根据国外媒体在2015年 CES 和 MWC 上了解到的情报,外形极简的 iBrush 其实拥有6种刷牙模式,比普通电动牙刷要复杂得多)。

iBrush 细节照 

iBrush 细节照

德国工艺,外太空级珍稀材质

一直以来,Apple 都以配置精良和高品质著称,这也是 Apple 得以创造潮流经久不衰的重要原因之一,这是许多电子产品厂商无可比拟的,但 iBrush 却表示毫无压力。多方信息渠道显示,iBrush 是纯德国工艺、经历数百道工序精心制作,不仅配备了堪比核潜艇级别的超耐受材料,内部还嵌有24K金电镀元器件,在防老化、防锈、耐极限高温等方面性能突出。

此外,iBrush 还有其他独到之处,例如优异的电池续航能力(1次完全充电可以持续使用10天),以及全身防水洗功能等,都是网友们讨论的热点。

3月27日,iBrush将正式登陆中国。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张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