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财媒聚焦 > 美国广告公司kbs+在上海开业

美国广告公司kbs+在上海开业

美通社2015年03月20日15:17分类:财媒聚焦

世界知名品牌公司kbs+ (kirshenbaum bond senecal + partners) 在上海举办开业庆典活动,这也标志着kbs+正式入驻中国市场。

Kbs+ 创立于1987年,总部设在美国纽约,隶属于美国MDC集团,是美国最早的一批品牌公司之一,并以其独特的“创作”文化区隔于其他品牌公司。目前,kbs+在全球包括美国、英国、加拿大、德国和中国拥有超过700位的创意以及市场营销的专家,服务的客户涵盖众多行业,包括美国运通、宝马、哈曼、TE Connectivity,席梦思等等。

Kbs+上海公司由Douglas Lin,中国区首席执行官,以及Jonathan Ip,首席创意官直接领导。Douglas Lin在加入kbs+之前曾先后担任TBWA大中华区Digital Arts Network 董事总经理、BBDO/Proximity 中国区董事总经理。Jonathan Ip之前就职于Saatchi & Saatchi担任数字互动创意主管。

Douglas Lin,kbs+中国区CEO

活动当天,kbs+首次发布了其中文品牌logo“事话”。Jonathan Ip 表示:“我们选择的事、话这两个字很好的传递了kbs+的全球品牌理念 -- do things that matter 。中文logo的设计我们延用了中国传统印章的概念,在整体上呈现了全球理念与中国文化的完美结合。”

Jonathan Ip,kbs+中国区CCO

活动中,Douglas透露kbs+在中国已经开始正式服务TE Connectivity,这也使TE Connectivity与kbs+的合作关系从美国、欧洲进一步拓展到了中国市场,成为真正意义上的全球性客户。“我们相信真正有价值的营销所能够产生的巨大创造力与高ROI效应,我们在中国与TE Connectivity的合作中也将继承并实践kbs+的这一文化理念,做合适的事,做有价值的营销” Douglas表示。

讲到新公司的发展规划,Douglas透露 kbs+在中国目前已有8名员工,他们都是在创意、技术、社交媒体、公关、财务等各领域的资深专家,到2015年底员工人数预计会达到20人左右。现阶段,公司发展重点将不会发在竞标新业务上,而是聚焦在公司自身文化和基础建设上,同时在中国市场开发kbs+现有的客户资源。

任何一家新公司在起步阶段都会面临不同的挑战。对于kbs+,Douglas认为2015年公司来说最大的挑战就是提升kbs+的品牌知名度与打造自身的独特性,并找到志同道合的客户和人才。同时,Douglas表示:“我们已然看到了很多的机会,因为越来越多的客户正在寻求与众不同的、去商业化的解决方案。”

活动当天,kbs+全球CEO Guy Hayward与全球总裁 Bill Grogan也出席了开业活动,他们对kbs+在中国市场的发展信心十足,他们相信公司在中国市场会有非常美好的未来。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张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