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财媒聚焦 > 美洲开发银行及美洲投资公司年会即将召开

美洲开发银行及美洲投资公司年会即将召开

美国商业资讯2015年03月23日15:23分类:财媒聚焦

釜山广域市表示将于2015年3月26日至29日在釜山BEXCO举办2015年美洲开发银行及美洲投资银行的年度大会。

来自美国、加拿大、巴西、哥伦比亚等28个美洲地区国家及中国、日本、法国、德国等20个非美洲地区国家共48个会员国的财务长官、中央银行总裁、企业金融舆论界人士共三千余名届时将参会,这将是一次大规模的国际金融机构会议。

釜山继去年成功举办国际电信联盟全权代表大会和韩国-东盟特别首脑会谈后,今年在正逢韩国加入美洲开发银行十周年之时又将举办年度大会,势必又一次将受到世界的瞩目。

为了加强韩国与中南美国家之间经济及文化交流的基础,在本次年度大会举办期间,除主会议以外,主办方还将举办韩-中南美知识共享论坛、韩-中南美商业峰会等附属会议,并将举办韩-中南美电影节、韩-中南美美术展、拉丁舞庆典等多种多样的文化活动。

釜山有360万人口,是韩国的第二大城市。作为拥有世界五大超级港湾的东北亚海洋物流城市,釜山是亚欧大陆通向世界的关口城市。

釜山既是经济、旅游、文化的中心地区,也是韩国最大的港口城市。通过釜山国际金融中心的建成和具有差别化的海洋船舶金融,釜山正在跻身成为一座代表东北亚的国际金融城市。成功举办世界性会议也将加速釜山成长为MICE中心城市的进程。

每年都有超过300万名的外国游客来到釜山,这里不但拥有世界闻名的海岸旅游景点海运台,更有代表亚洲的釜山国际电影节、国际游戏展览会G-Star、釜山烟花节等,一年四季都会为游客呈上丰富多彩的景观和庆典。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张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