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财媒聚焦 > 全球流媒体服务平台正式合称为TIDAL

全球流媒体服务平台正式合称为TIDAL

美国商业资讯2015年03月26日10:02分类:财媒聚焦

曾分为TIDAL和WiMP两个名称的流媒体服务,现以TIDAL为唯一名称,标志着面向各地消费者的音乐和视频体验迈向一个新时代。

作为流媒体演变的下一步方向,TIDAL是全球娱乐流媒体服务及艺人中心,其提供的内容正是艺人希望粉丝能切实体验的内容:高保真流媒体音乐,以及独家内容、评论、体验和音乐商品。

TIDAL这一名称反映了各地粉丝和艺人日益高涨的意愿,即粉丝需要获得更高质量的影音内容,而艺人则想要进一步将他们的音乐直接向粉丝推广,这也正是艺人的初衷。TIDAL是艺人和粉丝分享创意、独家内容、歌曲、视频、工作室活动、无和声伴奏歌曲、私人谈话等的单一目的地。

TIDAL可在iOS和Android设备使用,也可用于Web浏览器和桌面播放器,提供高保真无损音质,从而以您最喜爱的艺人期望的方式享受音乐。借助超过四倍于竞争性服务所提供的位速率进行的流传输,用户能够在各种广泛的全球最优质的家用和便携式音频产品上享用TIDAL。超过30家全球最受尊崇的音频品牌已签订了合作与整合协议。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张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