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财媒聚焦 > FlightView迅速扩张国际业务

FlightView迅速扩张国际业务

美国商业资讯2015年03月26日15:51分类:财媒聚焦

每日旅行信息公司FlightView看到,人们对其全球航班信息服务和数据的需求仍在不断增长。新的国际客户包括香港航空、中国航空、蓬塔卡纳国际机场、在线旅行社去哪儿网以及飞机制造商巴西航空工业公司。

香港航空商业总监Li Diachun先生表示,“对于我们的内部运行和客户服务方式来说,航班信息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FlightView能够提供业界最为精确和广泛的数据,而且能够将这些数据源便捷地融入我们的系统。”

FlightView如今已覆盖上百个机场、航空公司和旅行社,以及上百万消费者,其市场份额正迅速地拓展至新的国际市场,例如亚洲、欧洲和澳大利亚:

去哪儿网是中国最大的在线旅行社,目前正使用FlightView的数据应用程序界面,为其移动设备航班动态提醒提供支持。

巴西航空工业公司是巴西商用、军用和公务飞机制造商,它将利用FlightView历史航空报告来分析不定期的通用航空航班模式,并为其飞机寻找新市场。

香港航空将利用FlightView的数据API和代码共享信息,为其机场运营数据库和面向客户的航班动态内容提供支持。

中国航空将使用FlightView的数据,在停靠主要机场的航班的飞行娱乐系统中显示中转航班动态。

位于多米尼加共和国的蓬塔卡纳国际机场已与FlightView达成合作伙伴关系,打造一个响应式网站,以方便其客户获取最佳格式的实时信息,且不受所使用设备的限制。

去哪儿网票务业务集团首席执行官Yang Wei表示,“我们的客户希望能够随时随地获取实时的航班信息。FlightView的数据让我们能够直接向客户的移动设备主动推送航班动态更新。这一合作改善了我们能够为客户提供的服务,并提升了旅客在旅途中对这一服务的依赖性。”

FlightView最近的调查已经再次证实了实用可行的每日旅行信息对于客户体验的重要性。事实上,2014年FlightView对2,066名旅行者开展的调查显示,如果旅行者们在旅途中能够获得更有价值的信息,那么85%的旅行者将更有可能回到其机票提供商的怀抱。对2,104名旅行者展开的另一项FlightView调查显示,93%的旅行者希望机场能够自动向他们推送重要的每日旅行信息提醒。

FlightView首席执行官Mike Benjamin表示,“我们看到,各大公司在如何利用旅行数据方面变得越来越有创意。从支持后端机场和航空公司运营、为旅行者提供他们所需的信息,一直到分析飞机的飞行模式,航班信息是旅行生态系统的核心所在。”

垂询FlightView详情,请访问corporate.flightview.com,或下载最新的行业报告:《打造互联的机场,提升客户体验,改善运营并增加营收》。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张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