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财媒聚焦 > 博格华纳为宝马提供创新的全轮驱动技术

博格华纳为宝马提供创新的全轮驱动技术

美通社2015年03月27日18:06分类:财媒聚焦

博格华纳为德国汽车制造商的首批前轮驱动汽车提供了创新的全轮驱动技术 -博格华纳的带有高效模式的第五代全轮驱动耦合器在把损失减少到最低程度的同时,提供了改进的牵引力和操纵稳定性。

美国密歇根州奥本山2015年3月26日电 /美通社/ -- 博格华纳为宝马集团(BMW)的全新2系 Active Tourer 提供了第五代全轮驱动(AWD)。电力液压驱动全轮驱动(AWD)耦合器能够自动在宝马首批前轮驱动车辆的前轮和后轮之间分配扭矩。除了在几乎所有的情况下优化牵引和车辆动力学之外,第五代全轮驱动(AWD)技术具有一个能够减少动力传动系统损失的高效模式特点,提高了车辆动力传动系统的效率。自2014年11月以来,博格华纳的先进全轮驱动(AWD)技术可供 BMW 220d xDrive Active Tourer 及 BMW 225i xDrive Active Tourer 使用,并为这两种型号的汽车效率和动态性能制定了新基准。

博格华纳的德默勒博士(Dr. Stefan Demmerle)表示,“我们为能够与宝马集团(BMW)建立成功的合作关系及利用我们最新的全轮驱动(AWD)技术为首批前轮驱动汽车提供改进的牵引力和操纵稳定性感到非常自豪。我们第五代耦合器的特点是市场领先的先进电子控制,它能使得汽车制造商对驾驶行为和驾驶乐趣方面做个性化需求。”

博格华纳将第五代集成电子控制模块做了适度的改变,以适应 BMW 独特的驾驶特点以及对牵引力和操纵的严格要求。先进的软件根据车载电子产品提供的数据,计算并提供高扭矩精度的预防性反应和立即反应,从而提供特殊的动态性能。不需要驾驶员做任何的指令输入,电子控制多片离合器将自动在前轴和后轴之间分配出扭矩。而且,第五代全轮驱动耦合器通过向后轴提供所需扭矩提升了燃油经济性,优化后,它几乎适用于所有的驾驶情况。必要时,根据路况和车辆载荷分布情况,在任何给定的时间和速度启动锁止扭矩。

博格华纳的第五代耦合器安装有高效模式功能,它的一个智能阀门控制了对离合器进行润滑,从而大大降低了损失。在该模式中,当不需要全轮驱动功能时,耦合器提供了更好的燃油经济性。博格华纳全轮驱动耦合器的特点是其轻巧紧凑的设计,简化了车辆的复杂性和动力系统的集成。因此,第五代系统改进了牵引和其敏捷、精确和稳定的操作。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张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