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财媒聚焦 > 泰州日航酒店即将于2015年开业

泰州日航酒店即将于2015年开业

美国商业资讯2015年04月03日16:26分类:财媒聚焦

日航饭店总公司拟于2015年新开设“泰州日航酒店”。

这次,日航饭店总公司及其中国合资公司的北京首旅日航国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共同与泰州通泰投资有限公司签约了饭店运营合同。

泰州通泰投资有限公司隶属于国家级泰州医药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下设泰州数据产业园区,主要负责泰州数据产业园区的投资、建设、运营和管理。

泰州数据产业园区是国家级泰州医药高新区发展软件及信息服务外包专业的产业园区,占地面积为66,600平方米。

泰州日航酒店位于中国江苏省泰州市医药高新区的中心部位,兴建总建筑面积为37,580平方米;地上18层、地下1层,共拥有200间客房的国际级饭店。

酒店内除了各类餐厅以外,还备有宴会厅、会议室、室内游泳池、健身中心、商务中心,以及停车场等设施。

泰州市是离上海西北方向大约250公里、位于中国江苏省中心,属长江三角洲地区的城市之一。泰州医药高新区(中国医药城)的总规划面积为30平方公里,是由科学研发区、生产制造区、展示交易区、健康医疗区、教育教学区、综合附带设施区等功能区构成的中国首家国家级医药高新区,经科技部、国家卫生计划生育委员会、国家食品药品监管总局、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以及江苏省人民政府共同筹建,已有国内外著名大学及医药研发机构,以及众多著名企业进驻园区。

泰州日航酒店是日航饭店总公司在中国运营的第10家饭店(包括拟于今年5月开业的苏州日航酒店在内)。将通过应用包括中国在内的饭店网络,在中国国内以及包括日本在内的海外积极开展营业销售活动。

日航饭店总公司今后也将在随观光及商务发展,饭店需求有望进一步得到扩大的国内外城市,不断发展连锁饭店。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朴文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