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财媒聚焦 > 摇篮网携手720环境宝启动京东众筹

摇篮网携手720环境宝启动京东众筹

美通社2015年04月13日17:57分类:财媒聚焦

近日,摇篮网携手知名媒体人项立刚创立的720健康管家旗下首款产品“720环境宝”登陆京东众筹平台,正式启动众筹。摇篮网作为此次众筹的联合发起方之一,在720环境宝的 App 中,全面接入了摇篮网的社区板块,为用户提出切实可行的环境和健康改进方案,成为母婴用户互动交流和健康资讯分享的平台。

720环境宝是720健康管家打造的一款面向母婴人群的便携环境智能监测产品,内置多颗智能传感器,能对温度、湿度、PM2.5、有害挥发气体和噪音进行监测,并通过蓝牙与智能手机连接,在手机端 App 进行一键测量操作,即时显示测量结果,并可将微环境的实景结合测量数据拍照分享到社交平台。针对环境监测结果,720环境宝还提供了环境评估和改善建议。

支持499元并分享数据一年将获全额返还

此次摇篮网携手720健康管家旗下720环境宝的众筹项目分为6档,支持金额从1元-7000元不等。主打的档位是499元这一档 -- 支持者除获得720环境宝一台外,从产品注册激活之日起,每周通过环境宝 App 向微博或微信朋友圈分享一次环境数据,持续一年,将获得499元的全额返还。

摇篮网 CEO 杨国表示,720环境宝结合摇篮网的在线社区资源,一个个微环境数据的汇聚,将有助于了解全国整体微环境的分布状况,对母婴人群乃至全体公众的生活、出行提供重要的参考价值。

借众筹完成《中国母婴微环境调查》

除此之外,摇篮网和720健康管家还有着一个“志存高远”的公益愿景和目标,那就是通过此次众筹及用户分享的微环境数据,用一年时间,推出《中国母婴微环境调查》报告。微环境是每个人每天所身处的具体环境,但具体的微环境质量究竟几何,没有官方数据可以告知。720环境宝所做的,就是帮助每个用户,尤其是对环境最为敏感的母婴人群,随时随地了解自身身处的微环境状况,从而更好地维护自身的健康和生活质量。而这些宝贵的数据,将有助于完成《中国母婴微环境调查》这项公益调查项目,从而为广大的母婴群体提供重要的环境状况报告。

“‘屋顶之下’的环境污染,可能更甚于‘穹顶之下’。”项立刚认为,“改善环境健康是每个人的愿望,特别是孕妇和孩子,对环境更为敏感。但这个目标单靠个体的力量难以完成,所以我们希望通过这次众筹,来完成中国母婴微环境的调查。”

首款“有用+好玩”的智能便携环境监测产品

硬件方面,720环境宝搭载日本 SHARP 可吸入颗粒传感器、美国 Silicon Labs 温湿度传感器等,采用聚碳酸酯外壳和圆角设计,搭载 3600mAh 软包安全电池,正常使用续航时间长达一个月,同时还能作为备用的移动电源,为手机等移动设备应急充电。软件方面,720环境宝 App 支持 iOS 和 Android 系统,通过蓝牙4.0连接硬件和手机,操作界面便捷易用。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朴文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