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财媒聚焦 > 昆泰在2015年度世界疫苗大会上荣获最佳CRO奖

昆泰在2015年度世界疫苗大会上荣获最佳CRO奖

美国商业资讯2015年04月13日17:57分类:财媒聚焦

昆泰公司日前被提名为疫苗工业示范奖最佳临床研究组织,这是该公司在过去4年中第三次获此殊荣。该奖项在华盛顿特区召开的世界疫苗大会上颁发,旨在表彰上一年度疫苗行业中公司和个人的努力和成就。

昆泰副总裁兼治疗卓越中心负责人Phil Breitfeld说:“能够再一次接受这一久负盛名的体现生物制药行业众多人士真知灼见的奖项,我们感到很荣幸。我们所有人都很明确,医疗保健行业在战胜全球疾病负担方面拥有巨大的机遇。我们很自豪地与我们的客户一道工作,进行疫苗和抗感染产品的开发和商业化,这些疫苗和抗感染产品为这些努力做出了贡献,有助于创造一个更加健康的世界。”

最佳CRO 奖得主由来自于生物制药公司的领袖和其他行业专家评选,他们在世界疫苗大会召开前在线选出他们青睐的提供商。一个评委小组根据下列标准为每家获得提名的公司打分:

在利基及核心治疗领域提供的服务范围

改善绩效的方法或新服务的引进

对客户关系的注重及客户关系的品质

实现里程碑和最终/持续成果

创建并维持现有及长期的伙伴关系

Breitfeld说: “我们相信,我们在各期疫苗临床试验中拥有广泛的专项技能,覆盖早期临床开发到真实世界和后期能力,再加上商业、顾问服务会和实验室支持,正是这些因素帮助我们斩获这一奖项。”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朴文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