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财媒聚焦 > 先丰扩大运输能力及机队

先丰扩大运输能力及机队

美国商业资讯2015年04月17日11:26分类:财媒聚焦

• 收购重型客货波音737-300快速转换型飞机

肯尼亚奈洛比 -- (美国商业资讯) -- Frontier Services Group Limited(先丰服务集团有限公司*)(「先丰」)(SEHK:00500,一家于边远地区市场提供全面物流解决方案的公众上市提供商,总部位于肯尼亚奈洛比)于今日公布,其已完成收购一架波音737-300快速转换型(「快速转换型」)飞机,进一步扩大机队及增加客运及货运能力。

波音737-300快速转换型飞机是多功能、客运及货运的波音737另一型号,特色是机身左前侧的大型货仓门,供货板上落。波音737-300快速转换型飞机可于一小时内准备载运38,000磅货物,或在预先装嵌的货盘轨上重新组装座位以载运超过140名乘客。

先丰营运总监Pete Phillips表示:「这项令人振奋的新收购令我们不断扩大的机队如虎添翼,为重型客货运提供多功能性,扩大客户服务的覆盖范围。」

藉着新增重型运输能力,先丰继续扩展其现有多元化及具规模之机队,包括轻型喷射式飞机、涡轮螺旋桨引擎飞机、中型定翼货机及旋翼飞机。波音737-300快速转换型飞机之重型货运/大客量运输能力可完美满足核心客户之要求,包括救援组织、地方政府当局及主要承包商。

除客运或货运之灵活转换外,波音737-300快速转换型飞机之(地图)覆盖范围甚广,从先丰位于肯尼亚奈洛比之总部,以及其在马尔他所持有之航空运输企业经营许可证计,基本上可覆盖整个非洲及中东地区。藉着此营运范围及客货运运输能力,波音737-300快速转换型飞机将在市场上傲视同侪及备受追捧。

有关先丰服务集团的资料:

Frontier Services Group Limited (先丰服务集团有限公司*)(「先丰」)(SEHK:00500)为于香港联交所上市的公众公司,总部位于肯尼亚奈洛比。先丰为边远地区市场提供全面物流解决方案,主要专注于非洲。由于服务行业横跨油气、采矿及人道主义救援组织,先丰可以安全、值得信赖及具成本效益的方式,向及从若干增长最快但经营环境较为艰难的市场运入及运出商品、物料及人员,从而满足客户的需求。

如欲了解进一步资料,请阅览:

www.FSGroup.com

* 仅供识别

图片/多媒体库可从以下网址获得:http://www.businesswire.com/multimedia/home/20150415006917/zh-CN/

CONTACT:

媒体查询:

Conrad Harrington

+ 44 (0) 20 3178 8914

charrington@sardverb.com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朴文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