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财媒聚焦 > 瑞萨电子的甲府科技园区待售

瑞萨电子的甲府科技园区待售

美国商业资讯2015年05月05日18:22分类:财媒聚焦

专注于帮助全球公司处置拥有丰富基础设施的先进技术制造资产的ATREG, Inc.与高纬物业宣布,瑞萨电子公司占地23.4英亩、位于日本山梨县的甲府科技园区的首次投标截止日期为2015年7月8日。欢迎有兴趣购买部分或整个园区的所有合格投标方向瑞萨电子的独家代理商ATREG和高纬物业表明其意向。瑞萨电子将考虑整块或分批出售该地产,以满足买家的具体需求。瑞萨电子的这一科技园区地理位置便利,距离甲府火车站8.7公里(20分钟车程),从东京乘火车仅需90分钟即可到达。

这一高科技制造基地可提供充足的水电。最先进的K6洁净室和办公楼于2000年完工,用于生产200mm半导体晶片。该洁净室曾是日本技术最先进的200mm 半导体制造设施之一,于2014年10月停产,而且工具均已被拆除。该基地还拥有其他洁净室制造大楼K2、K4和K5。划分成各个区域的整个工业建筑面积占地1,340,966平方英尺,具有充足的扩展潜力,非常适用于数据中心或高科技制造,例如太阳能、精密仪器和电子产品、LED、微电子机械系统、电池/能源储存等行业,以及其他能够受益于该基地的强大基础设施的行业。

投标流程

如需了解关于瑞萨电子科技园区及其投标流程的详细信息,请发送邮件至stephen.rothrock@atreg.com联系ATERG的Stephen Rothrock,或发送邮件至brian.defoe@ap.cushwake.com联系高纬物业的Brian DeFoe。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朴文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