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财媒聚焦 > 昆泰在欧洲设立生物分析实验室

昆泰在欧洲设立生物分析实验室

美国商业资讯2015年05月06日15:29分类:财媒聚焦

昆泰宣布,通过设立一个符合GLP的生物分析液相色谱质谱分析实验室,来扩大其生物分析实验室服务。该实验室位于荷兰奥斯,将拥有广泛的生物分析检测能力,这一欧洲实验室的设施将为昆泰客户开展药代动力学研究提供支持。

这一奥斯的实验室设施汇聚了一支拥有广泛行业经验的员工队伍、自动化流程和一流的能够增加高品质通量的设施。新实验室由Benno Ingelse博士领导,他是拥有超过15年(生物)分析经验的行业专家。此外,奥斯实验室将支持和提升昆泰的端到端临床试验实验室服务。

昆泰高级副总裁兼全球中心实验室全球负责人Costa Panagos说:“在欧洲增加这一能力是我们生物分析业务的关键步骤,并且为我们角逐庞大的欧洲生物分析市场的战略提供支持。随着我们扩大我们的能力,同时继续提供我们的客户所要求的价值和优质服务,这是昆泰(具体而言是我们的实验室业务)的一个激动人心的里程碑。”

目前,昆泰的生物分析和ADME能力和工作由美国的三处实验室之一掌管。新实验室将全面整合到昆泰现有的、设在纽约州Ithaca的实验室,实现检测的来回转运,以服务于全球性研究。通过奥斯实验室对这些服务的扩张,促进了昆泰为其客户提供的专项技能的深度和广度,并进一步加强了昆泰实验室业务的全球足迹。

作为昆泰的生物分析和ADME 实验室服务集团的成员,奥斯实验室有望成为昆泰近期宣布的、与Quest Diagnostics合资的临床试验实验室服务企业的一部分。此项交易仍有待监管部门的核准,并受制于一些惯例成交条件,交易预计于2015年第三季度完成。在此项交易完成之前,奥斯实验室将继续作为昆泰的生物分析和ADME实验室网络的一部分来运营。

Panagos将在此项交易完成后担任新合资企业的首席执行官,他说:“奥斯实验室将进一步提升规模、临床试验专项技能和多样化的治疗经验,这些是与Quest Diagnostics计划中的合资企业的支柱。奥斯实验室的加入是我们实验室业务持续演进必不可少的,我们对它能够提供的效益感到兴奋,它是现今和未来为我们的客户提供的具有全球规模和灵活性的业务的一部分。”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朴文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