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财媒聚焦 > 喜达屋集团宣布全球品牌高层变动

喜达屋集团宣布全球品牌高层变动

美通社2015年05月12日17:19分类:财媒聚焦

喜达屋酒店与度假酒店国际集团(NYSE: HOT)近日宣布其全球品牌高层变动。秉承喜达屋品牌创新传统,该变动印证了公司通过其旗下 10 大杰出品牌为宾客打造无与伦比的住宿体验这一不懈追求。“品牌是喜达屋的核心与灵魂,”喜达屋首席执行官 Adam Aron 如是说。“喜达屋素以品牌创新著称,这也是我们得以不断发展壮大的关键原因。我们加大对全球品牌架构的投入,以进一步促进全球逾 1200 家喜达屋酒店与度假酒店的创新和营销,打造更好的宾客体验。”

喜达屋任命了 John Peyton 担任品牌与共享服务高级副总裁这一全新职务。 在此任命之前,Peyton是公司的全球创新团队负责人,如今他将综合其在全球运营和品牌塑造方面的专业经验,全力促进创新及保持喜达屋旗下十大品牌在宾客、客户以及开发商心中的极高价值。在供职喜达屋的 15 年里,Peyton 担任过一系列高级运营与市场营销职位。2005 年,他为喜达屋定制了一场名为“打造世界级卓越品牌”的品牌定位活动,奠定了该公司以品牌为驱动的发展进程。担任新职位后,Peyton 还将负责公司的餐饮、收益管理以及喜达屋针对Design Hotels的整合战略。他将直接向 Aron 汇报工作。

喜达屋在自身强大人才储备库中寻觅十大品牌领导人

“喜达屋是一个充满活力的机构,要寻找新的品牌领导人,我们无需舍近求远,将从公司内部挖掘人才,” Peyton 说道,“因此,我很期待与我们新上任的全球品牌领导人一起,共同推动喜达屋旗下独特且备受欢迎品牌的蓬勃发展。”

喜达屋资深领导人 Dave Marr 被任命为喜来登与 Tribute Portfolio 全球品牌领导人。在此之前,Marr 是北美区喜达屋六大五星级品牌的负责人,主要负责数字营销、忠诚及合作伙伴营销,区域营销,以及北美区的项目建筑与建造。此外,他还成功推出了新品牌 Tribute Portfolio。Tribute Portfolio 于上月首次亮相,并将在未来五年内开设逾 100 家酒店。担任新职位后,Marr 将带领喜来登 -- 这一喜达屋旗下最大且最具全球知名度的品牌重新焕发活力。

喜达屋引领豪华酒店行业酒店将继续在其所属的领域大放异彩

喜达屋资深领导人 Jim Petrus 重新回到公司担任瑞吉全球品牌领导人。Petrus 曾在喜达屋任职数十年,担任运营部高级副总裁,负责推动品牌取得一流业绩。在过去的九年里,他于特朗普精选酒店担任首席运营官,负责全球战略定位、酒店开发、运营、销售、市场营销以及培训。今年,瑞吉将拥有超过40 间酒店,并迎来在孟买、迪拜以及吉隆坡等知名目的地的首度亮相。

拥有 24 年喜达屋丰富履历的霍海博, 将担任豪华精选全球品牌领导人。在此任命之前,Harper 为喜来登品牌全球领导人,他的奢华品牌管理经验可追溯到上世纪九十年代,他促成了豪华精选加入当时的喜来登国际俱乐部,使其成为第一家加入酒店忠诚计划的豪华酒店品牌。随着更多的独立豪华酒店业主将目光投向喜达屋强有力的核心服务以期提高酒店业务,Harper 将进一步完善品牌战略包括对地标性翻新酒店进行投入,并在豪华精选于今年晚些时候达到100家酒店的里程碑时,推出多家华丽的品牌转换酒店。

Anthony Ingham 将担任 酒店全球品牌领导人。过去的十五年间,他同时担任着喜达屋欧洲、非洲和中东地区以及北美地区的领导人,在品牌战略、市场营销以及酒店管理和业主关系方面上拥有丰富的经验。他拥有创新市场营销背景和全球化思维 -- 以及曾在西班牙、澳大利亚、比利时、香港、美国以及英国生活工作的经历 -- 这将为他的新职务带来独特的契合视角。如今,W 酒店在竞争者中拥有强大的优势,而 Ingham 则将帮助这一业界明星完成未来在阿姆斯特丹、上海、迪拜、特拉维夫以及果阿等新兴市场的发展。

强大的领导阵容推动喜达屋豪华品牌和中端市场品牌的发展

Brian Povinelli 将继续担任威斯汀和艾美全球品牌领导人。Povinelli 是一位经验丰富的市场营销者和品牌体验工程师,两个品牌在他的带领下都获得了蓬勃的发展。他带领团队成功打造了威斯汀独特的健康定位,并让艾美在其非凡的“探索世界, 揭秘目的地”定位中引领潮流。威斯汀刚迈过了两百家酒店的里程碑,即将迎来其在丹佛、多哈和雅加达等市场的亮相。同时,艾美今年将迎来自喜达屋收购以来最快的增长势头。

Brian McGuinness 将继续担任特色精选品牌全球品牌领导人,继续负责喜达屋快速发展的特色精选品牌家族,包括雅乐轩、源宿和福朋。随着喜达屋特色精选品牌在全球获得了更大的市场份额,McGuinness 于品牌管理、运营以及开发方面的角色变得极其重要。这些品牌数量占喜达屋旗下新开业酒店的 40% ,也将占到2015 年新开业酒店中的近一半。McGuinness 将会推动它们在同类酒店中脱颖而出。

所有全球品牌领导人都将直接向品牌与共享服务高级副总裁 John Peyton 汇报。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朴文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