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财媒聚焦 > 适用于足球和零售业的VIABOX解决方案

适用于足球和零售业的VIABOX解决方案

美国商业资讯2015年05月13日16:13分类:财媒聚焦

VIABOX 由VIABOX COMPANY在西班牙制造生产,是一款能够跟踪旅客、观光者、顾客、行人、观众等的“智能盒子”,而且以不记名方式统计这些人的逗留数据,以及他们何时离开。

VIABOX符合国际足联对全世界所有足球场规定的安全措施中的80%要求。它通过预测模型在赛前、赛中和赛后实时记录任何异常。这意味着安全措施将发生巨变,从而可比较与相同或不同对手进行的比赛,以及每场比赛行为模式的背景环境。

VIABOX能够根据人数而不是时间帮助您控制空调系统,管理保洁服务。此外,VIABOX还可以共享互联网连接,提供安全措施和疏散方案,以提高安全。

该系统专用于商业区域和大都会区等,提供使用相关基础设施和设备的人流统计数字。

借助其所具备的功能,这一在世界范围内的突破将让您了解具体场所、设施等的参观情况,以及人员逗留时间或离开率,以便在舞厅、竞技场、政府大楼、学校、铁路和机场等场所建立行人交通方案、商业推广、安全和保洁服务优化。

该智能盒子重4公斤,可安装在室内或室外,工作面积达 2.500平方米,可防水,适用于极端的条件,且使用寿命达10年。

VIABOX不需要任何特殊设置,只需要插入电源和运行中的互联网连接。

公司推出的“我的首台VIABOX”计划以极其经济实惠的价格提供首台设备,特别是针对零售业和小型区域。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朴文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