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财媒聚焦 > 梦东方两项目被列为2015年中国文化产业重点项目

梦东方两项目被列为2015年中国文化产业重点项目

美通社2015年05月15日12:21分类:财媒聚焦

2015年5月14日,文化部文化产业司在第十一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上发布了《2015中国文化产业重点项目手册》。梦东方申报的“梦东方·未来世界”航天馆和《鹿精灵》国产原创动画片两个项目全部被列为2015年中国文化产业重点项目。

《中国文化产业重点项目手册》是文化部深化文化体制改革、促进文化产业发展,充分发挥重大文化产业项目的引领带动作用,面向全国范围征集并择优甄选编印的优秀文化产业重点项目集锦。梦东方入选的项目将在项目对接推介、投资融资、人才培养、技术支撑、专家咨询等方面获得有关方面的大力支持。

发布会现场 
发布会现场

 

《2015中国文化产业重点项目手册 》 
《2015中国文化产业重点项目手册 》

梦东方是天洋国际(00593.HK)旗下中国文化娱乐品牌,以成为世界一流的文化娱乐集团为目标,致力于“把中国文化推向世界”。梦东方以中国文化为基调、自有知识产权为核心,用互联网思维颠覆传统模式,打造全球最优秀的主题公园集群,给游客带去全新的娱乐体验。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朴文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