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财媒聚焦 > 华硕ZenPad将采用逐点半导体的移动显示处理器

华硕ZenPad将采用逐点半导体的移动显示处理器

美国商业资讯2015年06月03日15:13分类:财媒聚焦

逐点半导体有限公司,视频显示处理技术创新企业,于今日宣布—华硕Hero ZenPad即将成为全球首款整合逐点半导体True Clarity 显示增强技术的平板电脑。华硕的Tru2Life显示技术为Hero ZenPad的一大特色,它能够为移动设备用户带来丰富的用户体验。逐点半导体的True Clarity技术使显示器功能更为强大,能提供更具真实的画面,并且让显示器的功能尽情发挥。借助逐点半导体的True Clarity技术和其他True Clarity增强技术,Hero ZenPad屏幕像素的清晰度展现的淋漓尽致。此款平板电脑的问世,意味着华硕在清晰度和实用性方面为下一代移动显示设备树立了新的业界标杆。

华硕平板电脑业务部门负责人Samson Hu 指出,“就图像真实度和相应的观看体验而言,Hero ZenPad平板电脑超群绝伦。我们对逐点半导体True Clarity提供的图像品质增强功能和其他功能相当满意。”

如果现今的高分辨率移动屏幕没有视频处理技术,屏幕上会有明显的抖动、动态模糊和其它一些恼人的视觉伪影,结果观众容易产生视觉疲劳。小型的高分辨率屏幕缺少视频处理技术,图像品质无法得到保证,因而也无法给使用者带来最佳的移动观看体验。

逐点半导体的True Clarity基于该公司业界领先的移动显示处理技术,通过去除视频伪影,在像素层面大大改善移动观看体验。此项领先技术成为逐点半导体Iris系列产品的核心技术。由于上述增强技术,逐点半导体的True Clarity全面改善了移动观看体验,包括玩游戏、观看视频、浏览照片、上网和办公。

以下是Hero ZenPad中采用的逐点半导体的一些重要True Clarity增强技术:

视频流畅、不模糊—科学研究表明,对于静止的图像而言,人眼能够在移动的图像上感知更多细节。逐点半导体的True Clarity技术解决了运动模糊和其他一些图像品质方面的问题,充分展现了如今高分辨率移动显示设备的功能。

图像清晰、玩游戏更爽—单靠增加像素并不能提供最佳图像。逐点半导体的True Clarity采用了复杂的图像处理和对比度管理技术,能够渲染清晰的图像,将必要的细节充分展露,实现惟妙惟肖的游戏体验。

实用性增强—移动设备可以在各种光照环境中使用,包括阴暗的室内环境和阳光充足的户外环境。逐点半导体的True Clarity技术能够自动补偿周边光照,尽可能使用户在各种采光条件下观看清晰的画面。

逐点半导体的总裁兼CEO Bruce Walicek表示,“我们欣喜地宣布,我们的合作伙伴华硕—移动设备领域的创新领军企业,将在其新款平板电脑Hero ZenPad中使用我们的Iris和True Clarity增强技术。据此,Hero ZenPad 将成为当今首款具备如下特色的移动设备,屏幕分辨率高,且能够提供流畅视频、清晰对比度、丰富色彩和全面细节。该款平板电脑将在移动观看体验方面、移动设备生产、销售和使用领域开创新的局面。”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liushaof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