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财媒聚焦 > GCT芯片为Modacom家用路由器提供支持

GCT芯片为Modacom家用路由器提供支持

美国商业资讯2015年06月03日15:13分类:财媒聚焦

先进4G移动半导体解决方案的领先设计商和提供商GCT半导体公司宣布,公司先进的LTE芯片GDM7243M为全新的4G LTE家用路由器URoad-Home 2+提供支持。URoad-Home 2+由领先的路由器供应商Modacom开发,最近由UQ Communications在日本发布。这款全新的家用路由器非常适合于住宅家庭网关,经优化适用于UQ的兼容TDD-LTE的网络,并支持110 Mbps下行。GCT久经市场考验的芯片GDM7243M支持CAT4级FDD/TDD-LTE并于2014年7月获得KDDI完全认证。

GCT半导体公司销售与营销副总裁Alex Sum表示:“我们非常荣幸参与UQ又一产品的成功发布并再次与Modacom密切合作。本公司尖端的LTE多模解决方案GDM7243M继续支持能够提供高性能和高速率且支持FDD和TDD LTE的商业化设备。未来,GCT将继续利用日益增长的LTE市场机会,同时还将专注于提供面向物联网市场的低功耗、低成本LTE芯片。”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liushaof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