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财媒聚焦 > 与一级运营商的合作促进Synchronoss 的应用

与一级运营商的合作促进Synchronoss 的应用

美国商业资讯2015年06月04日16:48分类:财媒聚焦

为全世界移动运营商、零售商和原始设备制造商提供云解决方案和基于软件激活的移动创新领导者Synchronoss Technologies, Inc.宣布,两家新的大客户已选择部署Synchronoss的Mobile Content Transfer解决方案。

一家北美大型一级移动运营商和一家总部位于北美的大型零售商已选择采用Synchronoss的解决方案,以实现个人内容跨操作系统、设备和网络的安全、快速的无线迁移。这些合作将把公司领先的Mobile Content Transfer方案带给数以百万计的新客户,从而推动其个人云技术的采用。Synchronoss的Mobile Content Transfer方案自2014年6月首次推出以来,已经处理了超过220万次的数据迁移,而且随着这些新客户的增加,还将部署到世界领先的无线运营商和零售商的约8,700家零售和在线商店中。在几乎所有大型移动运营商数十亿美元的通信服务业务中,Synchronoss的云产品越来越成为其关键组成部分,并不断成功强化长期合作和盈利机会。

Synchronoss产品销售与业务开发高级副总裁Chris Putnam表示:“Synchronoss的Mobile Content Transfer方案几乎被所有的北美移动运营商所采用。我们现在又从传统的运营商零售店延伸到了大型零售商店,这样就有数百万用户能通过我们的解决方案来激活他们的设备并采用个人云服务。”

Synchronoss的Mobile Content Transfer方案可帮助移动运营商——以及寻求成为无线零售店的零售商——提供无缝的跨渠道用户体验,能让用户在任一运营商销售渠道购买新智能手机,并轻松地将旧手机的内容迁移到新手机,无论手机是何种类型或运行何种操作系统。而在此前,运营商必须使用店内的物理设备来迁移数据,而且还受到设备类型和操作系统的限制,用户要迁移数据内容也必须亲自到场。现在有了这项自助服务方案,用户可在空闲时间通过店内或自已家里的Wi-Fi网络实现个人数据的迁移。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liushaof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