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财媒聚焦 > 阿联酋内政部推出创意警务理念奖

阿联酋内政部推出创意警务理念奖

美国商业资讯2015年06月09日14:30分类:财媒聚焦

阿联酋内政部在社交媒体推出#内政部警务创意奖话题标签,旨在向国内及国际社会宣传该奖项及其目标。

迪拜警察总署质量和卓越事务副总司令、内政部谢赫哈利法政府卓越计划团队负责人Abdul Quddous Abdul Razzaq Al Obaidly少将强调了从国内、国际两个层面宣传该奖项的重要性,并指出社交媒体具有的广度及其可触及世界任何角落的能力。他说:“社交媒体有助全球人士参与发表意见、理念甚至申请参与该奖项。借此,社交媒体具有将该奖项发展并提升至更高一层的能力,并最终促进其目标的实现。”他同时指出,内政部采用超越传统和常规的方法,在许多领域实施与阿联酋的声誉及文化相适应的现代化的创新方法。

他同时提到,该奖项将从世界各地吸引来旨在服务社会和提高警务实践的顶尖创意和项目。为此,该部将为为获奖者提供大量现金奖,以鼓励竞争,激励他们挖掘最好的创意和想法。

该奖项包括10个可参赛的领域:刑事事件、交通、现代技术、客户服务、经济安全、环境(绿色应用)、人力资源、社会倡议、人权支持,以及安全和司法方面等领域的创造力。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liushaof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