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财媒聚焦 > A股巨震难压互联网证券实盘炒股赛人气

A股巨震难压互联网证券实盘炒股赛人气

中证网2015年06月26日16:07分类:财媒聚焦

近期,A股接连发生巨震,互联网证券平台财说CEO张乐宁表示,大涨急跌正是牛市的特征。牛市当道是发力大数据挖掘的最好契机,财说正在举办的实盘炒股大赛人气高涨。如果说本轮牛市当前的转型是“中国梦”的一部分,那么“互联网+”掀起的这一波浪潮乃是天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政策环境成为了地利,而一人多户限制的放开所激发的人力资本红利就是最大的人和。

据悉,财说是国内首家集社交投资、互联网证券双属性于一体的全球股票交易平台。用户可以在该平台上同时配置美股、港股、A股账户,完成从选股到交易的一站式闭环。专家指出,牛市受“反身性”影响进行短期的市场调整后会重拾牛途。随着居民多元化资产配置观念的增强,互联网证券的定制化和一站式服务将成为建立大数据优势的重要方式之一。

面对碎片化的信息,投资者的获取和整合归纳能力较差,而这种信息的不对称严重影响投资决策。参与炒股比赛让信息的获取不仅可以通过社交途径获取,还可以在平台找到自己需要的信息。另外,高额的实盘资金使用权奖励在当下牛市环境下也颇具吸引力。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张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