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财媒聚焦 > 3M将收购Capital Safety

3M将收购Capital Safety

美国商业资讯2015年06月29日16:37分类:财媒聚焦

3M宣布,其与KKR已达成最终协议,将以25亿美元的企业总价从KKR手中收购Capital Safety,其中包括承担后者近7亿美元的债务。Capital Safety是全球领先的坠落防护设备提供商。坠落防护设备是全球个人防护设备领域发展最迅速的一类安全产品。

个人防护设备领域是3M的战略重点。由于发达国家和发展中国家日益重视工作人员安全方面的监管工作,因此对个人防护设备的需求正在快速增长。

Capital Safety业内领先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包括安全带、安全绳、自弹回生命线,以及以世界知名品牌DBI-SALA和PROTECTA出售的工程系统。公司过去4年的销售额以10%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展示了强有力的持续增长能力。在全年基础上根据近期收购进行调整之后,Capital Safety截至2015年3月31日结束的财年营收为4.3亿美元。

3M个人安全业务是3M安全与标识事业部的组成部分,向全球供应有助提高工人安全系数的呼吸道及听力系统保护方案。该业务同时提供高能见度服装反射材料、防护服和护目镜等其他安全产品。

3M董事长、总裁兼首席执行官Inge G. Thulin表示:“在3M的业务组合中,个人安全是一项占比大且在战略上极为重要的成长型业务。成功收购Capital Safety将支撑起我们的个人安全平台,并将充分发挥我们在技术、生产、全球能力与品牌等方面的根本优势。”

3M安全与标识事业部执行副总裁Frank Little补充道:“Capital Safety是一家巨头公司,不仅在安全产业领域有着极高声誉,而且拥有一支由爱岗敬业的员工组成的高效团队。3M在个人防护设备领域的品牌,辅以我们的全球能力,将会为Capital Safety和3M的客户提供更加丰富的产品和解决方案。”

公司在全球共有大约1500名员工,总部位于明尼苏达州布卢明顿。

KKR成员兼Industrials团队主管Pete Stavros表示:“我们与Capital Safety的管理层和员工一直保持非常出色的合作关系。过去三年,Capital Safety一直维持着令人印象深刻的顶线增长态势,扩大了在当地的影响力,并且进一步优化了自身的运营模式。现在,Capital Safety毫无疑问已经成为全球坠落防护设备领域的佼佼者。对于这样全心投入安全领域的公司和团队而言,3M是最好的归宿。”

Capital Safety首席执行官Stephen Oswald表示:“对我们来说,这是一次非常好的战略契机,而且也为Capital Safety和其员工的未来发展提供了一个更强大的平台。每个公司都非常重视创新,而这也将促使进一步推动产品研发,并为Capital Safety和3M的客户提供更丰富的解决方案。”

按照公认会计准则的报告基准,3M预计,这次收购完成后的前12个月里,每股收益将减少0.04美元,但如果不计入收购会计调整和即将发生的与这次交易并购有关的一次性支出,其每股收益在同期则增加0.12美元。

在交易完成后的前12个月里,有效的企业价值倍数将是年度调整后息税折旧摊销前利润的14倍左右。

该项交易预计于第三季度完成,具体时间取决于惯例成交条件的达成和监管审批的进度。3M将用现有现金支付此次交易,其中部分现金将来自美国境外。

在此次交易中,摩根士丹利担任3M的独家财务顾问,高盛担任KKR的独家财务顾问。

DIB-SALA和PROTECTA是Capital Safety的注册商标。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liushaof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