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财媒聚焦 > 甲骨文放弃对Rimini Street的损害赔偿理论

甲骨文放弃对Rimini Street的损害赔偿理论

美国商业资讯2015年07月20日20:27分类:财媒聚焦

独立企业软件支持服务的全球领导者Rimini Street, Inc.就甲骨文公司在甲骨文公司等起诉Rimini Street等公司一案中提出的损害赔偿主张发表声明。Rimini Street为SAP AG 的Business Suite和BusinessObjects软件以及甲骨文公司的Siebel、PeopleSoft、JD Edwards、E-Business Suite、Oracle Database、Hyperion 和Oracle Retail软件提供独立企业软件支持服务。

声明:

甲骨文公司在与全球领先的独立软件支持服务商Rimini Street长达十年的竞争与近六年的诉讼过程中再次遭遇重大挫折。

在最近的法院文件中,面对Rimini Street提出的质疑,甲骨文公司放弃了关于其PeopleSoft、JD Edwards及Siebel品牌软件产品著作权被侵犯的最大损害赔偿理论,该理论系根据公允市值提出并以假定许可证或收入的方法将指控问题“合理化”。

据此,甲骨文公司已放弃其与公允市值理论有关的2.1亿美元损害赔偿。在本案中,甲骨文公司主要剩余著作权损害赔偿理论为损失利润,对此,Rimini Street坚持认为甲骨文公司的理论并无依据,缺乏完整的因果关系证据。

在庭审中,Rimini Street将引用专家证词,证明甲骨文公司倘若确实能够证明任何损害赔偿,其著作权损害赔偿金额不到900万美元。

如果在任何上诉后,法院判决Rimini Street在提供软件支持服务过程中确实侵犯了甲骨文公司的知识产权, Rimini Street将做好准备并愿意承担全部责任以及公平赔偿甲骨文公司能够证明的损失,并根据法院指示纠正任何相关程序。

Rimini Street期待出庭日的到来,将力争与甲骨文公司就此案画上句号。同时,Rimini Street仍将为客户提供最高价值的支持与超快速响应服务、在全球范围内扩展其业务能力并将继续以新型的创新式企业软件支持服务领导独立企业软件维护市场。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liushaof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