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财媒聚焦 > 美国银行公布第二季度净收益为53亿美元

美国银行公布第二季度净收益为53亿美元

美国商业资讯2015年07月28日19:42分类:财媒聚焦

美国银行公司公布其2015年第二季度净收益为53亿美元,或摊薄后每股0.45美元,而去年同期为23亿美元,或摊薄后每股0.19美元。以FTE为基础,扣除净利息费用的营收同比增长了3.85亿美元,或2%,至223亿美元。

最近一季的净利息收益包括6.69亿美元(每股0.04美元)的市场相关正调整,主要源于长期利率增加影响了公司的债券组合。对比之下,去年同期市场相关负调整为1.75亿美元。

首席执行官Brian Moynihan表示,“随着我们继续打造更广泛和更深层次的客户关系,核心贷款的稳健增长、抵押贷款发放的增加以及2008年以来各项费用的新低为银行带来了多年以来的最为强劲的收益表现。美国经济的改善也将让银行获益良多,我们在美国市场的优势尤为突出。”

“此外,我们将通过提升有形账面价值以及利用股票回购和分红返还13亿美元资本的形式,继续为股东创造价值。”

首席财务官Bruce Thompson表示,“本季度,已然强劲和具有较高流动性的资产负债表得到了进一步的巩固。在我们的努力下,资本和流动性创历史新高。同样重要的是,我们在本季度扩大了资产负债表,这不仅提升了核心贷款的余额,还维持了强大的风险承销能力。”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liushaof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