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财媒聚焦 > PayPal联手话费汇款服务商TransferTo

PayPal联手话费汇款服务商TransferTo

美国商业资讯2015年07月30日20:09分类:财媒聚焦

PayPal公司布,他们将联手世界领先的话费汇款服务商TransferTo,为加拿大用户提供移动话费充值服务。无需支付任何转账手续费用,加拿大用户即可使用PayPal,为身处包括中国在内的超过一百个国家的亲友们进行手机预付话费充值。加国用户只需使用他们的PayPal帐户和对方的手机号码,便可通过智能手机、平板电脑或者电脑登陆www.paypal-mobiletopup.ca,即时实现话费充值。

“移动电话帮助人们连接各自的社区,并让他们获取教育、就业,以及基础医疗和金融服务等信息。”PayPal加拿大总经理卡麦隆·斯密特表示,“通过今天宣布的这项服务,加国用户可以补贴身在广州、需要经常打电话给医生的祖母,或者帮助身在成都的姐妹可以通过移动电话访问互联网等等。”

预付费手机在中国占主导地位

加拿大统计局数据显示,每五个加拿大人当中就有一个人是出生在海外。而在加国移民中又有相当大的一部分是来自中国 — 一个移动电话使用率非常高的地区。2006至2011年间,中国已成为加拿大移民的第二大来源国。在中国的十三亿移动电话用户中,79%使用预付话费计划。通过此项PayPal和TransferTo的最新服务,加拿大用户可以为他们远在国内的亲友们充值移动话费;我们支持的手机用户包括中国移动、中国电信和中国联通iii在内的各大运营商的注册使用者。

支持您远在家乡的挚爱

“当我移民到了加拿大,我的家人们还留在北京,”加拿大新移民史谢丽说,“我的父母非常想念我,希望能够与我更多通话,但是国际长途话费在中国实在非常昂贵,通过使用PayPal,我终于可以给父母的手机充值话费,让他们跟我更频繁地通话了。”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liushaof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