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财媒聚焦 > NTT免费为多个浏览器提供语音识别API

NTT免费为多个浏览器提供语音识别API

美国商业资讯2015年07月30日20:09分类:财媒聚焦

NTT旗下的信息通信技术解决方案和国际通信企业NTT Communications Corporation 宣布在SkyWay上免费提供全球首个与多个浏览器兼容的语音识别应用程序编程接口并立即生效,SkyWay是该公司基于网页的实时通信开放平台。SkyWay是利用WebRTC技术的NTT Com免费平台。

NTT Com今日还针对该平台发布了一些更加方便应用程序开发的英文版新功能,如屏幕共享库、连接多个用户的多方程序库、物联网示例代码和安全指南。

该语言识别API适用于多个浏览器,支持使用JavaScript编程,所以用户无需安装新的软件。而且,SkyWay提供其自己的语音识别服务器,该语音识别服务器利用NTT实验室的最新技术进行高速、高精度语音识别。该语音识别API目前与Chrome、Firefox和Opera兼容,并且微软的Edge也计划加入兼容行列。目前该服务只提供日语版,在未来某个不确定时点将推出英文版。

(1)多方程序库

该新程序库支持用户用几行代码创建群聊服务。

(2)屏幕共享库

该新库支持用户用几行代码自由开发屏幕共享扩展插件(如Chrome扩展插件或Firefox的AddOn)。

(3)WoT示例代码

该开放源码WoT示例代码支持用户开发WoT应用程序,实现简单的自动操作。

(4)WebRTC安全指南

通过与开放源码相同的格式,这一崭新的WebRTC指南涵盖开发人员创建和使用利用WebRTC的应用程序时检查的各种安全信息和技术。

NTT Com在2013年12月推出了SkyWay,它是日本首个开发网页和智能手机应用程序的WebRTC平台。7月15日,注册API密钥的数量超过2,200个。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liushaof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