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财媒聚焦 > 松下公布2015“童眼看世界”竞赛入围名单

松下公布2015“童眼看世界”竞赛入围名单

美国商业资讯2015年07月30日20:09分类:财媒聚焦

松下公司公布了角逐2015松下“童眼看世界”全球竞赛代表七个国家的七所入围学校名单。评委会大奖的获胜者将从他们当中评选产生,并于8月26日在新加坡举办的“童眼看世界”全球竞赛颁奖典礼上公布。这是首次在东南亚举办全球竞赛颁奖典。

“童眼看世界”是一个由松下运营的亲自视频制作教育计划,是其致力于支持后代教育事业的组成部分,目前已在19个国家和地区推广。该公司为参与该计划的中小学提供视频制作所需的摄像机及其他设备。“童眼看世界”计划也是一项授予每年由儿童创作的视频作品荣誉的竞赛。制作视频时,学生们可自主选择一个主题,并承担从规划、脚本撰写到拍摄和编辑的所有工作。当前,约有来自世界各地的5,000名学生和教师正参与到这项计划中。该计划于1989年在美国推出,去年庆祝了其25周年纪念,而且迄今为止,超过17万名儿童已参与其中。

本年度的“童眼看世界”全球竞赛已有来自19个国家和地区的553所学校参加该计划并提交了5分钟视频短片。这些短片围绕交流或生态的广泛主题,通过儿童的视角关注了与其生活息息相关的问题,例如通过社交媒体产生的影响及互动、环境问题、地震灾难,以及与家庭成员或残障人士的互动等。七组评委会大奖提名者概要详见下一页。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liushaof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