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财媒聚焦 > 让互联网+布艺成为现实 “帘到家”O2O模式平台今日发布

让互联网+布艺成为现实 “帘到家”O2O模式平台今日发布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8月05日16:59分类:财媒聚焦

中国嘉兴和海宁2015年8月4日电 /美通社/ -- 2015年8月3日,“帘到家”O2O 模式平台品牌发布大典在海宁举行。该平台是海宁市众越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旗下管理运营的创新性“互联网+”项目,对中国的家居市场有着重要意义,为窗帘布艺行业树立了一个新的标杆。

“帘到家”O2O模式平台品牌发布会签约仪式现场

“帘到家”O2O模式平台品牌发布会签约仪式现场

本次发布会受到了相关领导、第三方电商平台相关负责人、业内知名企业代表的关注和参与,平台的创新性模式也将给电商市场中的产业转型升级、消费体验提升,创造新的活力和商机。

目前,中国的家装家居行业网购渗透率低,网购比例远远低于国外,与万亿级的市场不相匹配。在电商市场中,线上经销商难以突破局限,不能令消费者获得更多体验;而线下消费者则由于地域等因素的局限,存在信息蒙蔽、缺乏选择的问题。布艺行业与其他的传统行业一样,一直难以突破这条线上与线下的鸿沟。

帘到家作为中国首个品牌窗帘 O2O 模式平台,坚持以人为本的理念,整合窗帘产业带线上线下资源,打造中国品牌窗帘的信息服务平台。平台在强大的端到端优势产品链基础上,整合业界优势资源,进一步打通上下游产业链、制造商与消费者之间的壁垒,实现产业集群、抱团发展,在提升品牌价值和消费者体验的同时,令互联网+布艺成为现实。

与传统窗帘生产厂家的销售方式相比,帘到家平台充分利用了电子商务的优势,以网络平台作为销售载体,让消费者以线下服务网点体验为依据,实现真正的窗帘行业 O2O 服务模式。此项服务吸引了凯达布业、雅艺纺织、民辉纺织、玉龙布艺、颐佳爱、晴彩巴厘等上百业内知名品牌的加入。

时代在变,模式在变,帘到家模式迎合时代的需要,整合业界优势资源、开拓创新,打造窗帘产业云平台,真正做到从消费者出发,突破线上与线下的鸿沟,让消费者获得更多的用户体验。相信这是一个新的开始,也将会有一个崭新的未来。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liushaof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