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财媒聚焦 > 松下成为巴西运动员和休格洛夫山的赞助商

松下成为巴西运动员和休格洛夫山的赞助商

美国商业资讯2015年08月14日11:00分类:财媒聚焦

随着即日起迈入2016年里约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松下巴西公司宣布松下公司和PANABRAS签订了一份协议,将成为里约热内卢的休格洛夫山的官方技术合作伙伴。作为该协议的一部分,松下将提供投影仪、电视、LED屏幕、数字看板系统以及将永久安装在这一举世闻名旅游胜地的其他设备。PANABRAS总裁Michikazu Matsushita表示:“我们将升级里约热内卢的这一地标处的音视频解决方案。”PANABRAS将在本届奥运会期间在该地点举办各种不同的活动。

此外,松下将赞助一些巴西运动员。获得该品牌支持的运动员包括游泳运动员Felipe França;沙滩排球运动员双人组合 Juliana Silva和Maria Elisa Antonelli;以及两次荣获劳伦斯年度世界残疾运动员奖称号的Daniel Dias。排球明星Maurício Lima将担任PANABRAS的2016里约奥运活动大使,他曾率领巴西男子排球队夺得1992年和2004年奥运会金牌。

除签订赞助协议之外,松下还开设了专题网站,并以这些运动员及松下全球形象大使内马尔为宣传特色。除了推出内马尔谈论本届奥运会的相关视频之外,该网站还将介绍一系列与2016年里约奥运会相关的活动。率先于2015年10月推出的第一项活动将是一个名为“寻找梦想”并以里约为背景的在线寻宝游戏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liushaof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