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财媒聚焦 > 东芝推出三个NVMe固态硬盘系列

东芝推出三个NVMe固态硬盘系列

美国商业资讯2015年08月14日14:46分类:财媒聚焦

东芝公司旗下半导体与存储产品公司宣布推出三个不同系列的PCIe固态硬盘产品,其采用NVMe(非易失性存储器标准)协议,这些产品面向各种应用,如高性能笔记本电脑、超薄笔记本电脑、二合一/两用笔记本电脑和平板电脑以及服务器和存储应用等。三个SSD产品系列均经过优化,实现了高性能和低延迟,它们采用PCIe接口,该接口可提供与处理器的点对点链路,降低了系统瓶颈。每个SSD系列具备适用于其目标市场的容量、最佳外形和安全功能。东芝将于2015年第四季度(10月至12月)开始提供最新系列NVMe、PCIe SSD的样品。

高性能笔记本电脑:XG3系列SSD是业界最高容量的客户端NVMe SSD,支持M.2型2280外形尺寸,经过优化设计,适用于高性能笔记本电脑、二合一电脑和一体机电脑。M.2型2280外形尺寸的XG3最多支持四通道PCIe 3.1,其最大接口带宽是SATA 6Gbits/s接口带宽的6倍以上。XG3也是业界首款NVMe SSD,可提供2.5英寸SATA express外形。XG3 SSD系列搭载东芝独家专利QSBCTM错误修正技术,一种高效的错误修正码,其有助于防止客户数据损坏,提高可靠性并延长了东芝SSD的使用寿命。专为功率效率设计的XG3系列还具备低功率状态模式,和BG1 SSD系列一起,该系列是首款支持可信计算组织规范Pyrite的东芝产品。

超薄笔记本电脑和平板电脑:BG1 SSD系列是全球最小的NVMe SSD,支持16mm x 20mm单一封装(M.2型1620外形)或容量最高可达256GB的M.2型2230外形的可装卸模块。BG1系列专为超薄笔记本电脑、二合一/两用笔记本电脑和平板电脑设计,其支持个人电脑原始设备制造商生产超薄型移动电脑和平板电脑,同时为移动电脑提供一个比SATA固态硬盘性能更佳的替代方案。BG1固态硬盘系列支持TCG Pyrite并具备低功率状态模式。

服务器和存储设备:PX04P SSD系列专为需要可扩展功率和性能设置的服务器和存储设备设计。PX04P系列NVMe SSD实现业界最低功耗[5]。仅需18瓦有效功率即可实现最大性能,可扩展功率/性能降到12瓦。PX04P系列最多也可支持四通道PCIe 3.0,支持HHHL(半高半长)插入卡或2.5英寸的外形尺寸,配置SFF-8639连接器。PX04P SSD系列也搭载东芝QSBC错误修正技术。

东芝将继续加强其SSD阵容,以满足用户的不同需求并引领不断扩大的SSD市场。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liushaof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