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财媒聚焦 > Hallstar启用位于中国苏州的研发中心

Hallstar启用位于中国苏州的研发中心

美国商业资讯2015年08月20日15:15分类:财媒聚焦

总部位于芝加哥的全球领先的特种化学品公司Hallstar宣布,它的一家技术先进的新公司在中国苏州正式开业。Hallstar新材料科技(苏州)有限公司将充当该公司在亚太地区的研发和技术支持基地。在不久的将来,该设施的销售、服务和物流支持也会开始运转。

Hallstar董事长、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ohn Paro表示:“Hallstar的此次重大投资将创建一个创新生态系统,这个系统对我们的成功非常重要。这家公司及其所属的技术中心在地理位置上靠近客户,也便于接触本地区的最新科技成果。”

Hallstar新材料科技(苏州)有限公司将针对两个核心市场的需求开展高级研究。对于美容及个人护理市场而言,包括防晒、抗衰老、美白和模拟皮肤自然功能的新配方。对于工业添加剂市场,则包括聚合物塑化、表面增强和工艺改进。该设施的很大部分工作将以绿色和可再生化学品为基础。

随着Hallstar在亚太地区的持续扩张,预计新公司将进一步增强其市场地位和更好地为该地区提供服务。此次Hallstar研发实力的扩张和本地化是其致力于全球发展战略的又一例证。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liushaof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