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财媒聚焦 > 渣打银行Mark Devadason登上宝鼎期刊

渣打银行Mark Devadason登上宝鼎期刊

美国商业资讯2015年08月20日15:15分类:财媒聚焦

高管搜寻服务全球领军企业宝鼎发布了新一期《Leadership Series》,其中刊载了一篇对渣打银行全球可持续性业务负责人Mark Devadason的深度访谈。渣打银行的业务遍布71个市场,在全球拥有9万多名员工。

在访谈中,Devadason先生探讨了银行在可持续性方面的做法、有关儿童和人权的政策、高管们的孤独感、亚洲招聘以及那些需要在全球各地出差的职业。

宝鼎全球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Trina Gordon表示,“Mark在渣打公司服务了30年,曾担任过多个高级领导职务,他从这一独特的视角出发,提供了丰富的洞见。他在日本、泰国和中国的经历为全球高速增长地区的企业责任和人力资本开发提供了颇具价值的见解。”

宝鼎大中华合伙人Stephen Leung表示,“Mark是一个有魅力、务实的领导,而且颇具爱心和包容心。如果你希望倾听不同的中肯意见,他将是你的不二人选。”

Devadason常驻香港,掌管渣打银行所有的可持续性事务,其目的在于通过助力经济增长、塑造一个富有责任心的企业以及投资于社区未来,打造一个可持续的业务。他还是泰国渣打银行董事会成员、渣打银行慈善业务Seeing is Believing的筹款委员会主席,该委员会计划在2020年前筹集1亿美元

在渣打银行供职的30年间,Devadason在零售银行、消费者银行和人力资源方面积累了广泛的管理经验。2003-2007年以及2008-2010年间,他曾分别担任日本渣打银行和泰国渣打银行的首席执行官。

在于日本担任首席执行官期间,Devadason曾担任日本英国商会的董事,以及国际银行间协会银行行业委员会的主席。

在泰国期间,他主导了员工参与动议,并藉此让渣打银行于2010年赢得了盖洛普最佳雇主奖。在此期间,他还担任泰国英国商会的主席以及国际银行协会的第二副主席。自2015年1月起,他开始担任旧金山非政府组织企业社会责任组织的董事。

Devadason毕业于英国布里斯托大学,并获得了哲学和经济学的学士学位。他还完成了多个管理类的课程,包括欧洲工商管理学院、牛津大学坦普利顿学院和伦敦商学院的课程。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liushaof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