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财媒聚焦 > 凤金所移动端在青岛发布 推手机上众筹平台

凤金所移动端在青岛发布 推手机上众筹平台

凤金所2015年08月31日15:00分类:财媒聚焦

核心提示:28日,中国众筹第一平台2015年会在青岛召开,中国众筹第一平台凤凰众筹在会上发布了凤金所移动端“凤凰王国”。作为一款移动端众筹APP,凤凰王国实现了移动端的众筹。

8月28日,中国众筹第一平台2015年会在青岛召开,中国众筹第一平台凤凰众筹在会上发布了凤金所移动端“凤凰王国”。作为一款移动端众筹APP,凤凰王国实现了移动端的众筹。

据介绍,凤凰资本来自全国唯一一个财富管理综合金融改革试验区青岛金家岭金融新区,凤凰众筹(北京)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是凤凰资本集团的全资子公司,凤金所是凤凰众筹倾力打造的综合众筹平台。它是目前全国唯一一个全门类的众筹平台,该平台从债权众筹,到狭义的股权众筹,广义的股权众筹,再到公益众筹、回馈众筹(实物类的或者服务类的回馈众筹)这些都有做。

青岛凤凰资本有限公司总裁表示,当传统PC难以满足用户需求时,凤凰众筹应势而变,以用户至上为本,深度结合互联网与金融产品,为用户提供了便捷高效的凤凰王国APP及轻APP,构建以pc、APP及轻APP为主体的互联网生态圈,凤凰王国这样一个普惠金融的移动端平台、一款普及国民财商教育的线上移动软件即将开创凤凰众筹的移动金融时代。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