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财媒聚焦 > 可口可乐正朝着实现100%水润目标前进

可口可乐正朝着实现100%水润目标前进

美国商业资讯2015年08月31日16:07分类:财媒聚焦

可口可乐公司及其全球瓶装合作伙伴宣布,他们正朝着到2015年底实现其2020水润目标前进。根据可口可乐系统到目前为止的全球水润计划,该系统将基于2014年的销售量补偿其成品饮料消耗的约94%的当量水。2004年以来,可口可乐已通过在61个国家开展的209个社区水计划向社区和大自然回馈了约1,536亿升的水。2014年,可口可乐系统通过处理过的废水向社区和大自然回馈了约1,267亿升其生产工艺中消耗的当量水。这些共同的努力正促使可口可乐成为向社区和大自然补偿其消耗的所有当量水的首家全球食品饮料公司。

可口可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Muhtar Kent表示:“没有任何资源能比水对于人类生活、我们的全球生态系统健康和经济来得更加宝贵。作为水的消耗者,可口可乐系统有特殊责任来保护这一人类共享的资源。这正是我们设立2020年水平衡雄心目标的原因。在让这一目标成为现实的前进过程中,我们已取得重大进展,同时我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渴望向社区和大自然回馈我们消耗的所有当量水。而且,在目标100%实现后,我们还将继续坚持这一做法。”

可口可乐有能力通过水润计划回馈其在成品饮料及生产中消耗的当量水,从而提高其工厂的用水效率,并通过废水处理让水回归流域和市政用途。参与到不同的聚焦当地的社区水计划中是实现其水润目标的组成部分。每个计划均致力于实现设定目标,例如提供或改善安全水与卫生设施的获得、保护流域、支持水资源保护,以及提高对当地关键性水问题的意识。

当计划建立后,公司及其瓶装合作伙伴都竭力确保这些计划随着时间的推移在社区中的可持续性,并继续对消耗的水进行补偿。随着可口可乐业务每年持续增长,这些工作及新的计划将不断解决当地水源的脆弱性问题,并针对更多的销售量补偿其所消耗的水。

大自然保护协会总裁兼首席执行官Mark Tercek表示:“如今,越来越多的公司意识到将大自然因素考虑到其决策中是明智的商业战略。可口可乐对水的承诺突显对大自然的投资可以为企业和当地社区创造非常积极的回报。TNC为与可口可乐合作感到自豪,同样也要对该公司及其瓶装合作伙伴取得的重大成绩表示祝贺。”

TNC是量化可口可乐的水润事业的方法设计方面的得力合作伙伴,以帮助其补偿成品饮料消耗的水。计算水润效益的方法也是科学的技术同行评审的主题,以验证广受认可的方法的适用性和上述目的的准确性。所有计划每年借助这一方法进行一次评审和评估。每个计划及其相关水润价值的概述可参阅该公司由LimnoTech编制、Deloitte核实的2015水润验证报告。

可口可乐水润活动的两大贡献者是可口可乐非洲基金会的水润非洲行动计划和该公司与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合作的Every Drop Matters(每一滴水皆珍贵)。通过水润非洲行动计划,可口可乐携手全球环境与技术基金会、美国国际开发署、城市贫困人口用水与卫生、千年挑战公司、水援助组织、人民之水以及其他组织和当地政府,到2020年为大约600万非洲民众带来安全的饮用水。

通过Every Drop Matters,可口可乐和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已携手合作借助关注流域生态恢复、可持续农业、基础设施改善和支持必要的水政策等的计划,为东欧和中东地区估计超过100万的人口改善了安全水的使用。如欲了解有关可口可乐系统水合作伙伴关系的更多信息,请点击这里。

2007年,可口可乐公司及其瓶装合作伙伴设立了一个雄心目标,旨在到2020年向社区和大自然安全返回其饮料和生产中消耗的当量水。可口可乐系统越来越多使用的农业成分覆盖的水足迹不在此目标之列。但是,可持续水实践是可口可乐的对于供应商不可缺少的可持续农业指导原则的组成部分。水润计划是与政府、民间团体和其他私营部门的成员合作的成果。可口可乐仅计算该计划部分项目的水润信用,这部分项目由可口可乐系统直接提供资金或创建。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liushaof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