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财媒聚焦 > 东芝获VMware Ready认证

东芝获VMware Ready认证

美国商业资讯2015年09月11日19:36分类:财媒聚焦

东芝公司旗下半导体与存储产品公司今日宣布其PX02SM企业级SSD系列已获得VMware ReadyTM认证。这一认证意味着,在经过详细的验证过程之后,PX02SM企业级SSD系列PX02SMB160已获得VMware最高级别认可,可在VMware Solution Exchange (VSX)上查看。

东芝公司旗下半导体与存储产品公司存储产品应用工程部门高级经理Kenji Tsuchiya表示:“帮助客户是我们的职责所在,而此次认证意味着客户可以运用他们已经了解和使用的可靠的东芝驱动器在虚拟化超大型环境中体验卓越的 性能和可用性。通过使用支持vSphere 6.0的PX02SM企业级SSD系列,企业可融入能够提高性能和可靠性的附加功能,例如,东芝专有的Quadruple Swing-By Code (QSBC),用于提高错误修正。这些SSD针对需要在耐久度、成本和性能之间取得平衡的主流服务器和存储应用进行的优化。”

VMware全球联盟(Global Alliances)高级董事Howard Hall说:“我们非常高兴东芝和PX02SM企业级SSD系列有资格获得VMware Ready™徽标,对客户而言,这意味着该SSD系列已符合特定的VMware互操作性标准并且与VMware基础架构高效兼容,这样可以在客户环境中加 快价值实现。”

VMware Ready计划是一个合作品牌,隶属技术联盟合作伙伴(TAP)计划,其有助于客户轻松识别出已通过认证与VMware基础架构兼容的合作伙伴产品。客户 可以使用这些产品和解决方案帮助降低项目风险,并通过定制解决方案实现成本节约。VMware TAP计划在全球拥有成千上万名成员,汇集众多一流的技术合作伙伴,大家一起致力于提供符合每个特定客户需要的最佳专长和商业解决方案。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liushaof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