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财媒聚焦 > 探寻信任与安全技术的主要趋势

探寻信任与安全技术的主要趋势

美国商业资讯2015年09月11日19:36分类:财媒聚焦

CARTES SECURE CONNEXIONS是专注于安全支付、身份识别和移动解决方案的领先国际盛会,定于11月17日至19日在巴黎北维勒班特展览中心(Parc des Expositions de Paris Nord Villepinte)举行。来自世界各地的行业专家将齐聚巴黎,共同探讨数字交互和交易技术的最新趋势。

通过这一重要盛会提供的丰富会议,访客们将能够更好地理解新的数字信任与信息安全技术——它们的开发方式、发展前景、应用——并开拓新的商业机会。

CARTES SECURE CONNEXIONS:所有智能和安全技术企业齐聚一堂的盛会

CARTES SECURE CONNEXIONS不仅意味着460家参展商和近2万名访客,还意味着将近100场主题和前瞻性会议,主题和会议上将有160多位发言人发表演讲,他们均是各自领域中的国际专家,且都来自数字安全产业重量级的知名公司。 

这些会议将探讨安全支付、金融服务、身份验证、数字安全和连接对象等领域的关键趋势。会议议程围绕今年的四个最重要的问题展开:

明确非接触式移动支付的前景 生物识别技术与电子身份证:关键趋势 打击欺诈与确保隐私 移动理财

会议概况:

来自68个国家的1,600位与会者 160位国际发言人 15场圆桌会议 4个会议厅(3天)

2015会议日程与发言人

CARTES SECURE CONNEXIONS为本年度盛会选择的主题探讨日益增长的互联世界的主要问题。

1117日(星期二)

HCE与令牌化:安全元件(Secure Element)的作用是什么? 生物识别身份(ID):密码的未来? EMV,减少欺诈的最佳方法?  电子银行与移动银行:FinTech的挑战和机遇 新兴市场中的电子货币与移动货币

1118日(星期三)

全新的商业模式:它们对银行业、电信和零售行业有什么影响? 电子文件和电子身份证成为跨部门、跨境数字服务驱动器 隐私:由消费者掌控 移动理财:移动POS机(mPOS)、钱包和点对点支付

1119日(星期四)

移动支付:近场通信、HCE、安全元件、令牌化 互联世界的安全身份认证 互联时代与可穿戴设备:看不见、无处不在,但是很安全? 数字货币的未来

点击此处获取这些会议的详细列表

将发表演讲的全球知名专家包括:

Alex MCKELVEY,微软(Microsoft)首席软件工程主管 Alexandre SAWAYA,麦肯锡咨询公司(McKinsey & Company)合作伙伴总监 Asaf ASHKENAZI,高通技术(Qualcomm Technologies)产品管理总监 Chris SKINNER,金融服务俱乐部(Financial Services Club)董事长 Florent ISTACE,麦肯锡咨询公司(McKinsey & Company)高级支付知识专家 J.J.KIELEY,美国运通(American Express)网络商业化主管、副总裁  Jean KEHLAOUI,Orange银行部门伙伴关系总监 Joern LEOGRANDE,Wirecard移动业务执行副总裁 John ROSSMAN,Alvarez & Marsal总经理,Amazon.com企业服务前总监  Jorge KRUG,Banrisul首席信息官、IT部门主管 Marc KEKICHEFF,EMVCo管理委员会代表 Marc NIEDERKORN,麦肯锡咨询公司(McKinsey & Company)总监 Marc-Alexander CHRIST,SumUp Services联合创始人 Mario MAAWAD,CaixaBank / Mobey Forum数字安全总监 Olaf TAUPITZ,Cashcloud产品与创新主管兼总经理 Oliver MANAHAN,MasterCard Worldwide新兴支付副总裁 Osama Bedier,Poynt首席执行官 Parashar KANISHK,Coin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Peter KLIMEK,Kaspersky Lab金融安全专家 Philippe LE PAPE,Morpho / Mobey Forum销售副总裁 Sarah CLARK,PayPal中东和非洲地区总经理 Stefano CIMINELLI,Ernst & Young Advisory Services欧洲、中东、印度及非洲区(EMEIA)金融服务执行董事 Tayar GUSTAVO,麦肯锡咨询公司(McKinsey & Company)副董事 Tom EMRICH,We Are Wearables创始人 Travers CLARKE-WALKER,Fiserv公司International Group首席市场官 Zanghee CHO,Sk Co.总监

可点击此处查看发言人(附有个人简介)的详细列表

通过100场会议破解一个发生着深刻变革的行业的密码

在过去几年里取得的技术进步已经极大地重塑了支付格局。市场上已涌现出包括Apple Pay在内的富有吸引力的新成员,这已经为移动支付的大幅增长铺平了道路。随着互联设备或“可穿戴设备”如雨后春笋般涌现出来,更广泛地说,随着新的信息 共享媒介(NFC、LTE、云等)的出现,新的安全与信任需求已经显现,而生物识别技术似乎是身份验证和身份识别的一个适当、合理的解决方案。面对这些新 的应用,身份安全化将成为公民、企业和政府的一个根本问题。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liushaof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