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财媒聚焦 > 普印力推出新一代高端条码打印机

普印力推出新一代高端条码打印机

美国商业资讯2015年09月14日18:24分类:财媒聚焦

工业打印解决方案领域的全球领导者普印力公司今日宣布面向亚洲市场客户推出T8000条码打印机系列。凭借无与伦比的工业级性能、易操作性和100%可验证条形码打印的能力,T8000超越制造、运输和物流及零售分销领域最严苛工作环境的应用要求。

普印力高级产品经理Andrew Kim表示:“T8000是公司条码打印机产品系列开发方面的另一大里程碑。基于我们创新的架构,在丝毫不牺牲打印质量的同时,T8000展现了无比卓绝的处理能力和打印速度。”

T8000面向供应链环境提供业界首创的解决方案

普印力提供独一无二的能够解决供应链问题的解决方案,T8000沿袭了这一优良传统,同时还具备以下几项业界首创功能:

业界最耐低温的热敏打印机T8000采用无风扇通风设计,配备新型智能打印头热量管理,在零度以下环境中可提供可靠打印。就热敏打印应用而言,T8000可在-5°C的低温环境中 正常工作;就热转印应用而言,其可在 5°C环境中正常工作,均无需加装加热外罩,可为冷链客户提供广受认可的性能并且节约成本。 PostScript / PDF打印 T8000 支持PostScript和PDF应用的直接打印,为ERP和WMS系统提供无缝连接,这也是一个行业首创。T8000同时支持203和300 DPI并嵌入35种不同的字体,可轻松与诸如SAP等ERP系统集成,实现标签的完美打印,无需安装任何自定义驱动程序。Kim说:“T8000是首款支 持与PostScript和PDF文件轻松、无缝连接的条码打印机,它是一款在所有ERP系统中实现真正的即插即用的条码打印机,能够向客户推介这款产 品,我感到尤为兴奋。采用激光打印机或喷墨打印机打印的传统应用现在可以在更为可靠的热敏热转印打印平台上进行打印。” 易于使用 新型3.4英寸高分辨率彩屏将显示直观的打印机配置和打印设置向导,再加上二维条码可提供操作教程视频和在线资源参考,使得T8000操作起来极为简单。 快速更换存储卡(QCMC)存储独特的打印机配置和网络设置,使新打印机安装和配置更为简便。 企业级性能 T8000采用大功率ARM A9处理器、512MB内存和128MB闪存,可以在高达14 IPS的速度下打印高品质大型复杂标签。T8000还配有普印力的PrintNet Enterprise™,便于远程管理,支持用户配置和监控企业内全球的普印力打印机。 工业级普印力生产的T8000沿袭了传统,保持着过去40年来一直合乎客户期望的同样坚固可靠的设计。此外,普印力还致力于环境保护,其生产的T8000符合能源之星标准。

每次均可打印出高品质100%可扫描条形码

普印力T8000系列还配有可选的在线数据校验器(ODV™),提供独一无二的条形码打印能力,可打印出100%可读且经过验证的条形码。这样,T8000可消除供应链中的不良条码,帮助客户提高效率并减少退单罚款。

普印力条码产品总经理Plamen Petkov表示:“在供应链中拥有高质量条形码对于在全球贸易中的运营通畅至关重要,T8000利用ODV™满足这一需求,保证所打印的每个标签均是高品质标签,否则,它会标出该标签并自动重新打印新标签。”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liushaof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