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财媒聚焦 > 第30届CARTES SECURE CONNEXIONS

第30届CARTES SECURE CONNEXIONS

美国商业资讯2015年12月07日20:52分类:财媒聚焦

今年的CARTES SECURE CONNEXIONS已于11月17-19日在巴黎北维勒班特展览中心(Paris-Nord Villepinte)举行,而本届展会的氛围非同以往。继11月13日巴黎遭受了影响我们所有人的一系列恐怖袭击后,在传统的活动落幕新闻发布会上公布的参展商和参观者数量反映出参与者的情绪有所平复,这也正是他们当时希望展现的。

尽管2015年11月13日在巴黎发生了一系列恐怖袭击,但CARTES SECURE CONNEXIONS证实该展会仍是信托技术产业的一项重要活动。

在为期3天的时间里,这项全球最大的支付与识别技术盛会共吸引了15,090名观众,其中包括约1,800位首席执行官。135个国家派代表参加,使得国际出席者人数占到77%。394家公司(82%来自海外)加入了参展阵容。

体现业务交易、互动交流和参与反思的聚集地

CARTES SECURE CONNEXIONS 2015为主要问题和未来响应相关的反思分享与讨论提供了理想环境,包括共同致力于全方位环视市场的大量专题讲座。

本次盛会由Waze和Feex的联合创始人Uri Levine作为开幕峰会(Opening SUMMIT)的主旨演讲嘉宾率先登台。他是多个初创公司的创立者,并已将其创立的第一家初创公司以超过10亿美元的价格转让给谷歌。

来自Spire、英飞凌科技(Infineon Technologies)、Entrust Datacard和Worldline的首席执行官也在活动现场分享了各自对该领域的愿景。

活动举办日程表涵括了有关当前和未来问题的100多场会议,以及139位演讲嘉宾发表了演讲今年最吸引观众的三大主题为:

HCE技术与令牌化(Tokenization)技术:安全元素扮演何种角色?

·         电子文档与电子身份证成为跨领域及边界数字服务的推动要素

·         新商业模式:对银行、电信和零售行业有何影响?

11项“芝麻开门奖”(SESAMES Awards)已于11月17日颁发,包括一项“金芝麻开门奖”(Golden SESAMES)金芝麻开门奖授予了英飞凌的OPTIGA™ Trust E – 助力物联网(IoT)项目,后者是一款适用于家居自动化(domotics)及个人设备中的自动化工业系统的统包安全解决方案。

初创公司Izicap凭借一款构建忠诚的营销解决方案摘得“创业挑战奖”(Startup Challenge),该解决方案将消费者银行卡转变为忠诚卡,并且可以使支付终端成为其客户关系管理工具。

The Innovation TV是2015年新增的一项活动,在为期三天的时间里推出了50多位演讲嘉宾发表的精彩演说。

展会总监Claire de Longeaux表示:“CARTES SECURE CONNEXIONS 2015的开幕相隔11月13日 发生在巴黎的恐怖袭击事件仅数天时间,如此境况没有人能够想象得到。我们要由衷的感谢参展商,并为他们感到自豪,正是他们的不懈坚持才让活动得以如期举 行。就参观者而言,参与人数的确低于预期。然而,也正是因为参观者,我们的行业才能在如此深受震惊的氛围中渡过难关,并获得鼓舞,在此我们欣然宣布CARTES SECURE CONNEXIONS今年再一次成为全球最重要的支付和身份识别技术活动。我们已迫不及待欢迎各位参加明年11月举行的TRUSTECH 2016。”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liushaof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