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财媒聚焦 > eASIC收入连续增长且盈利创新高

eASIC收入连续增长且盈利创新高

美国商业资讯2015年12月11日18:00分类:财媒聚焦

提供包括eASIC平台和标准ASICs的定制IC解决方案的无晶圆厂半导体公司eASIC Corp.(@easic)今天宣布,其截至2015年9月30日的9个月收入与2014年同期相比增长了18%。该公司还报告,其2015年第3季度的盈利创下新高,也是连续第5个季度按非公认会计准则实现盈利。

eASIC总裁兼首席执行官Ronnie Vasishta表示:“我们持续强劲的财务表现反映了我们的客户群在不断增加,我们的定制方案得到了更多采用。系统OEM客户越来越多地寻求使用定制IC来作为一种产品差异化的增值方式。这与eASIC的使命十分契合。由于我们的收入持续增长,按非公认会计准则核算的盈利也在增加,我们决定撤回S-1申请表,因为2015年技术公司IPO的估值较低。”

在取得创纪录的季度成功之后,eASIC现在有能力在多样化的最终市场应用中增加价值,例如有线和无线基础设施、企业级存储、数据中心加速和产消者(prosumer)设备。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liushaof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