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财媒聚焦 > 振桦电子获2015年度优良设计奖

振桦电子获2015年度优良设计奖

美国商业资讯2015年12月11日18:00分类:财媒聚焦

POS终端机及周边设备设计制造的全球领先品牌振桦电子今日宣布,其突破性的宝获利(Posiflex)移动POS MT-4008W荣获由日本设计振兴会(JDP)颁发的2015年度Good Design Award优良设计奖。MT-4008W被评选为“商业用途商店设备”类别的优胜者。

日本Good Design Award优良设计奖于1957年设立,专门表彰全球领先企业的最佳设计。参选产品涵盖设计所有领域,每年表彰大约1,200项设计。该奖项的象征——“G-Mark”享誉全球,它是设计质量、卓越和功能性的标志。

Posiflex MT-4008W是一款突破性解决方案,旨在为零售商和酒店、餐饮服务企业提供平板电脑的移动策略,并兼具固定式POS系统的强大功能。这款8英寸移动平 板电脑可加装磁条卡读卡器,并且根据不同应用情境,可整合可拆卸手柄或是搭配手带使用。MT-4008W可作为一款独立的移动POS解决方案充分发挥功 能,还将能够与I/O底座固定台接合,顷刻创造出一款顶级质量、功能齐全的一体化POS终端机,可以处理大批量交易。

振桦电子总经理陈茂强表示:“我们很高兴MT-4008W获得享有盛誉的Good Design Award,MT-4008W将打上‘G-Mark’,这代表Posiflex产品具有极佳的设计水平。继今年早些时候赢得德国红点设计奖之后,Good Design Award进一步证明了振桦电子对高品质设计和技术发展的承诺。我们将继续创造在性能和设计上为客户树立新标准的创新产品。”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liushaof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