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财媒聚焦 > NTT Communications在泰国开设数据中心

NTT Communications在泰国开设数据中心

美国商业资讯2015年12月11日18:00分类:财媒聚焦

NTT集团旗下的信息通信技术(ICT)解决方案和国际通信企业NTT Communications Corporation (NTT Com)今天宣布即日起启动泰国曼谷2数据中心(Thailand Bangkok 2 Data Center)施工建设。该数据中心拥有占地约3,800平方米的服务器机房,相当于可容纳1,400个机架,从而成为泰国规模最大的数据中心。

这座四层楼专用设施造价近3,200万美元,位于曼谷近郊的泰国中美德那谷工业园(Amata Nakorn Industrial Estate)。这是首个已获得泰国投资促进委员会(BOI)认证的数据中心。NTT Com的这座新设施将利用高度可靠的先进设备及NTT Com的全球网络节点来提供Nexcenter™下一代数据中心服务,这些服务以其高质量、高成本效率和高灵活性而著称。

泰国曼谷2数据中心的优势

地理位置安全,洪灾风险低,且基本不会受游行示威活动影响

该设施位于低洪灾风险区域,高于海平面4米以上。该设施的整个周界建有高出海平面4.7米的防洪堤或堤坝,可在不可预见的自然灾害期间起到良好的安全运营保障作用。另外,该区域距离曼谷约70公里,远离任何可能的政治动乱。

最高等级的可靠性,满足金融机构要求

冗余双路供电确保电力供应率达99.9999%,在泰国无人可及。空调系统采用N+1冗余配置。可针对需要异常严苛的解决方案的企业定制提供强大的安全 性。运营商网络中立政策支持利用多家运营商来建立冗余网络。NTT Com的新数据中心是任务关键型金融机构及企业的核心系统的理想之选,同时完美适合备份目的。

设备齐全的办公室适合业务连续性规划目的

该数据中心为客户提供大型办公室,并配备应急发电备用电源。与数据中心完全整合的办公室非常适合业务连续性规划(BCP)目的。

泰国地处大湄公河次区域(GMS)中部,长期吸引全球企业的投资。越来越多的本地金融机构和其他跨国公司需要外包数据中心,以优化其信息通信技术环境。鉴 于近些年泰国某些城市中心时有发生洪涝灾害和政治动乱,位于曼谷郊区极其安全的数据中心可提供强大的业务连续性规划保障。NTT Com的新数据中心将利用Digital Port Asia Ltd.的本地专业知识,而NTT Com于2013年收购了这家泰国公司的股份。

展望未来,NTT Com期望在日益发展的泰国市场中进一步增强其数据中心服务及其他信息通信技术解决方案。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liushaof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