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财媒聚焦 > Patton与Unify合作

Patton与Unify合作

美国商业资讯2015年12月11日18:00分类:财媒聚焦

美国Patton Electronics公司是屡获殊荣的SmartNode™ VoIP解决方案、CopperLink™以太网延伸器以及BODI rS™高可用性固定和移动互联网路由器制造商。该公司已与Unify合作满足全球中小企业(SMB)市场对适当规模的统一通信(UC)解决方案的需求。

这两家公司已合作生产SmartNode OpenScape Business Appliance (SN-OSB)——一种单个设备统一通信解决方案,专为用户数量在1,000人以下的企业设计,该解决方案便于小型企业的IT员工快速实施。

虽然很多小型企业不愿向统一通信(UC)解决方案过渡,但是Patton和Unify提供一个便于中小企业快速便捷地实施全IP解决方案的解决方案。

SN-OSB设备融合了Patton的SmartNode VoIP网关技术和硬件制造专长以及Unify的OpenScape Business S统一通信软件,在单个设备内为中小企业提供一个经济实惠且最先进的统一通信解决方案。

OpenScape Business S——Unify新一代统一通信与协作(UCC)软件——集HiPath 3000和OpenScape Office之优势于一身,与OpenStage IP电话完美兼容——工厂内安装、可随时启用。

与市场上的大部分统一通信设备不同,SN-OSB配有内置传统电话接口(PRI、BRI、FXS和FXO),支持旧有设备和全IP统一通信与协作服务相连,同时支持SIP中继、TDM中继以 及具备TDM或双SIP抗毁性的SIP中继。SmartNode的质量和可靠性为所有系统之间的互操作性提供保证。

由Patton和Unify合作提供的一体化统一通信与协作解决方案基于Patton的SmartNode Open Gateway Appliance (SNOGA)硬件平台。SNOGA的内置SmartNode VoIP Gateway具有高度互操作性,能够将所有现有的模拟、PBX、数字PBX或DECT电话系统与所有基于SIP的设备和统一通信与协作服务相集成。

针对已经拥有OpenScape但依然需要 VoIP网关解决方案的公司,Unify已经对所有的Patton SmartNode VoIP网关、集成接入设备(IAD)以及企业会话边界控制器(E-SBC)与Unify OpenScape Business软件的互操作性进行了认证。 >>查看互操作性合作伙伴证书(Interop Partner Certificate)

另据相关消息,Patton近期宣布已完成与Metaswitch面向网络运营商的MetaSphere IP电话软件的互操作性认证。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liushaof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