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财媒聚焦 > 欧贝特科技在奥地利加强产品组合

欧贝特科技在奥地利加强产品组合

美国商业资讯2015年12月14日16:58分类:财媒聚焦

全球领先的嵌入式安全软件产品、服务和解决方案提供商欧贝特科技(OT)今天宣布,该公司通过提供可充值的借记卡来加强其面向奥地利借记卡市场的产品组合。此类借记卡与内置于欧贝特科技最新研发的接触式和非接触式卡上的Quick电子钱包相整合。

这项在奥地利全国提供的电子钱包服务支持在小型零售商店内和自动售货机上进行无现金小额支付。借记卡需插入终端,或者如果该卡是非接触式卡,则在终端前挥动即可支付。然后,客户在键盘上按一下按钮来确认其购买,无需PIN代码或签名。

在该项目中,欧贝特科技提供运行Quick应用的多应用非接触式借记卡。该卡使持卡人能够进行小额支付,同时还具有其他功能,例如作为忠诚卡、交通卡和访问控制卡。

欧贝特科技金融服务机构业务董事总经理Eric Duforest表示:“我们很高兴欧贝特科技能被Payment Service Austria选中,为其提供我们内置有Quick电子钱包应用的多应用借记卡。借助欧贝特科技的技术,奥地利的持卡人将能够安全、方便、快速地进行小额 支付。”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liushaof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