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财媒聚焦 > 斯伦贝谢宣布发行优先票据

斯伦贝谢宣布发行优先票据

美国商业资讯2015年12月14日16:58分类:财媒聚焦

斯伦贝谢(Schlumberger Limited)今日宣布,其全资子公司及美国业务的控股公司Schlumberger Holding Corporation (简称“SHC”)将发行五个级别的优先票据,到期日如下:2017年(“2017票据”)、2018年(“2018票据”)、2020年(“2020票 据”)、2022年(“2022票据”)和2025年(“2025票据”,以上各级别票据统称为“票据”)。此次发售预计于2015年12月10日完成。

SHC获得的净收益将用于一般性公司用途,包括为斯伦贝谢正在开展的收购Cameron International Corporation的交易提供部分资金。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liushaof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