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财媒聚焦 > 2016 COMPUTEX d&i awards 即日起开放报名!

2016 COMPUTEX d&i awards 即日起开放报名!

美国商业资讯2015年12月14日16:58分类:财媒聚焦

2016年,全球标志性信息通信专业展之一台北国际电脑展(COMPUTEX TAIPEI)将迈入第36届,明年5月31日至6月4日在台北世界贸易中心展览一馆、三馆、台北南港展览馆1馆及台北国际会议中心盛大登场。

随着信息通信产业快速发展,COMPUTEX每年均会重新调整定位,并为展区加入新元素。明年该展定位为“建立互联网生态系统合作关系” (Building Partnerships in Internet Computing Ecosystems),展览将聚焦三大主题:物联网应用(IoT applications)、创新与新创(Innovation & Startups)及商业解决方案(Business solutions)。为突显物联网应用及新创主题,明年COMPUTEX TAIPEI分别成立SmarTEX及InnoVEX两大新展区,并已引起国内外厂商的热烈响应。

自2008年起,主办单位外贸协会一直与德国顶尖设计公司国际论坛设计公司iF合作,推出“台北国际电脑展创新设计奖(COMPUTEX d&i awards)”选拔。由全球顶尖工业设计师组成的专业评审团,会从上百件参赛作品中,以美学、创新、实用、品牌营销等九大标准评选出优质的信息通信产 品。

过去几年,国内外信息通信大厂皆踊跃参与此奖项竞赛角逐。参赛厂商遍及欧、美、亚洲数十国,获奖后通过主办单位于国内外信息通信大展设立的COMPUTEX d&i awards专区推广,并受到国际买家高度关注。

除既有的电竞设备、网络通讯产品、计算机系统产品、计算机硬设备与零部件、存储产品、影音设备及周边产品与配件等该奖项的7大参赛类别外,为与2016年COMPUTEX新增的两大展区相呼应,明年该奖项将特别新增“智慧穿戴及其他智能科技产品”与“智能家居与安全”两项类别,使该奖项更加多元化,且符合 产业发展趋势。此外,为鼓励更多初创企业投入创新研发,今年特别增设“初创企业特别奖”,期待能通过此平台,让更多国内外优秀的初创企业获得国际创投、众筹平台的青睐。

由多国专业评审评选出的COMPUTEX d&i awards获奖产品将获享全方位的国际宣传,包含于COMPUTEX展期间在Show Daily特别报导、COMPUTEX及iF官网上的全年度在线展示,同时外贸协会规划于COMPUTEX TAIPEI 2016、美国拉斯韦加斯消费电子展CES、西班牙全球移动通信大会MWC、德国柏林消费电子展IFA、印度尼西亚国际通讯及消费电子展 Indocomtech、印度消费电子展COM-IT等全球主要信息通信展设置获奖产品专区,协助获奖厂商争取商机。

COMPUTEX d&i awards参赛活动报名时间自即日起至2016年3月31日截止,报名资格不限COMPUTEX 2016参展厂商,详细活动信息请访问“台北国际电脑展”官网创新设计奖活动专页查询。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liushaof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