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财媒聚焦 > 昆泰推出整合资产开发规划的成套服务

昆泰推出整合资产开发规划的成套服务

美国商业资讯2015年12月14日16:58分类:财媒聚焦

世界最大的生物制药服务提供商昆泰今天宣布推出综合资产开发规划(IADP)服务。这套新服务结合开发策略、法规策略、市场进入和患者接触及商业专项技能与深度治疗知识、简化的战略规划流程、数据分析和建模,以交付综合资产开发规划。

IADP结合跨功能的战略与运营交付,以实现知情更充分的决策,从而加快市场进入、满足法规要求、帮助优化商业潜力。有望受益于该项新服务的资产包括小分子药物、生物制剂、医疗器械、联合治疗和新型技术。

昆泰顾问服务高级副总裁Rick Sax, M.D.说: “在现今日益复杂的医疗保健市场中,成功的资产必须为各利益相关方达成关键的价值目标和实证需求,包括患者、医疗服务提供者、监管部门和支付者。成功的资 产开发规划要考量利益相关方的动态要求,以便在开发期间实现更佳决策。凭借IADP,我们能就商业可行性、结构化设计流程和稳健的技术提供客观观点,以创建可帮助客户提高胜算的方法。”

作为IADP服务的一部分,昆泰在生物制药公司考量资产价值取向、目标产品特性(TPP)、法规规划以及优化试验设计和方案制订的临床开发规划(CDP)时提供建议。根据资产开发所处的阶段,IADP还包括市场进入规划、证据生成规划、商业上市规划、生命周期管理和真实世界证据风险管理规划。

Sax说:“据我们的经验,在资产开发中拥有一个切实可行的综合性规划可提高胜算。当这种规划与跨功能独立性和运营要求的深度认识结合时,就成为非常强大的工具。”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liushaof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