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财媒聚焦 > Warner Bros.擢升Erlina Suharjono

Warner Bros.擢升Erlina Suharjono

美国商业资讯2015年12月14日16:58分类:财媒聚焦

Warner Bros. Pictures International宣布晋升两位高管,凸显了中国剧情片市场不断增长的重要性。Erlina Suharjono已升任中国和亚洲区副总裁兼董事总经理,而Weelin Loh则升任中国和亚洲区营销业务高级副总裁。华纳影业公司(Warner Bros. Pictures)全球营销及发行业务总裁Sue Kroll和华纳影业全球发行总裁Veronika Kwan Vandenberg于今日做出了上述宣布。

Kwan Vandenberg和Kroll说:“Erlina出色地完成了华纳影业在中国和整个亚洲的发行管理工作。她对中国和影院业务的独到认识及其牢固的业务 关系帮助公司在这一重要的市场获得了成功。Weelin是一位出色的营销者,她一直在开展非凡的创新营销活动,这些活动深受影迷喜爱。她拥有无懈可击的策 略和创意才干,而这一点是成就公司当前业绩的关键因素。今后,Erlina、Weelin以及华纳影业该区域的高管团队将在推动公司在中国和该区域不断发展壮大的过程中发挥重要的作用。”

Suharjono将向位于伯班克华纳影业总部汇报。她还将与Warner Bros. Pictures International执行副总裁Richard Fox密切合作。后者将于2016年调往中国,进一步开发华纳在中国的业务,并设立最近宣布的合资企业旗舰影业(Flagship Entertainment)(由华纳影业和华人文化产业投资基金合资设立)。Loh将继续向Suharjono汇报。

Suharjono最近担任Warner Bros. Pictures International亚洲发行业务高级副总裁兼中国和香港地区董事总经理。作为一名有着20年从业经验的资深电影人,Suharjono于2000年成为亚洲区域主管,负责在整个区域营销和发行华纳影业公司的所有作品,并与附属公司和许可商开展当地版权收购业务。自那时开始,Erlina和其团队帮助公司创造了45亿美元的区域票房,其中超过三分之一来自于中国。

Suharjono的职业生涯始于Pavilion Theatres Sdn Bhd (PTSB),后者是Cathay Organization的马来西亚子公司。她最初于1993年加入华纳,供职于香港影院营销部,1998年返回Cathay Organization,后于2000年再次加入华纳影业,担任亚洲区域营销总监兼香港总经理。在这一职位上,她被擢拔为副总裁和高级副总裁。

Loh最近担任Warner Bros. Pictures International中国和亚洲营销业务副总裁,负责华纳影业在亚洲的所有营销、广告、数字、宣传和推广事务。自2001年加入公司以来,她在亚洲 为广泛系列的电影举办了多个成功的营销活动,包括大片《哈利波特》(Harry Potter)系列,《黑暗骑士》(The Dark Knight)三部曲、《霍比特人》(The Hobbit)系列、备受赞誉的《逃离德黑兰》(Argo)和《美国狙击手》(American Sniper),以及恐怖电影《招魂》(The Conjuring)和《安娜贝尔》(Annabelle)等等。

Loh也曾供职于Cathay Organization和华纳影业消费品部门,担任零售业务开发和现场活动区域经理。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liushaof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