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财媒聚焦 > WIN 2016研讨会将于6月27-28日在巴黎召开

WIN 2016研讨会将于6月27-28日在巴黎召开

美国商业资讯2015年12月18日20:00分类:财媒聚焦

WIN 2016将于2016年6月27-28日在法国巴黎召开。这是世界创新网络(WIN)联合会组织的一系列成功研讨会的第8次会议,致力于通过全球合作促进个体化抗癌医学。

今年的WIN已选择探讨癌症研究面临的紧要问题:

靶向治疗药物的创新使用如何能延长大量癌症患者的生存期?

WIN研讨会的主席是 Josep Tabernero博士(西班牙Vall d’ Hebron),在他的领导下,研讨会将汇聚由患者权益组织、学术和私人研究机构和行业界组成的不同背景的世界级专家论坛,提供一个独特的机会,来探讨当 前的挑战和围绕抗癌治疗下一步创新的争论,这些创新将显著改善患者的转归。

将探讨的主题包括:

患者和权益组织的视角 早期诊断、挑选治疗药物和监测的新工具 创新临床试验以大幅改善转归 相关模型和进入临床之前的重要临床前数据 大数据转化为临床机会

WIN联合会主席、Khalifa个体化抗癌治疗研究所所长、美国德州大学MD Anderson癌症中心前院长 John Mendelsohn说:“年度研讨会是WIN联合会各类活动中最引人注目的部分,但WIN最激动人心的部分或许是汇聚了从学术机构到行业合作者等不同领域的所有各方,同时它提供了独特的机会,在下一代临床试验的开发中开展真正的合作。”

WIN2016关键日期

2016年4月1日

提前注册截止日期

2016 年5月16日

摘要递交截止日期

2016 年6月27-28日

WIN 2016研讨会

WIN 2016将于UEFA欧洲足球锦标赛(UEFA EURO 2016)前后在巴黎召开。与会者将有机会在参与最佳科学会议的同时欣赏这一精彩的体育赛事。这将是一段繁忙的时期,请提前预订您的行程。

WIN2016会场

法国巴黎 61 quai de Grenelle艾菲尔铁塔诺富特酒店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liushaof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