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财媒聚焦 > 罗杰斯国际商品指数(R)成分保持不变

罗杰斯国际商品指数(R)成分保持不变

美通社2015年12月18日20:00分类:财媒聚焦

迈阿密2015年12月16日电 /美通社/ -- 在罗杰斯国际商品指数® (RICI®) 委员会年会结束后,吉姆-罗杰斯 (Jim Rogers) 和 Beeland Interests, Inc. 宣布不对罗杰斯国际商品指数的成分权重进行调整。这一结果重申了指数的成立前提,即为了透明度、一致性和稳定性,RICI 成分不宜频繁调整。

为避免 ICE Brent 期货合约在 RICI 滚动期内到期,RICI 委员会对 ICE Brent 期货合约滚动矩阵做出了如下调整,调整将在2015年12月底的滚动期内生效:

J           K          M         N          Q          U          V          X          Z          F          G          H

在上述调整之前,RICI ICE Brent 期货合约滚动矩阵为:

H          J           K          M         N          Q          U          V          X          Z          F          G

在2015年12月的滚动期内,RICI 将从2016年2月(G)的 ICE Brent 交付合约滚动到2016年4月(J)的交付合约。

这些调整之所以势在必行,是因为 ICE Brent 合约从2016年3月的交付合约开始对合约到期日作出修订。

罗杰斯国际商品指数是全球经济中全球交易商品(共37种商品期货合约)的综合指数(“一篮子指数”),范围从农业和能源产品覆盖到金属和矿石。罗杰斯国际商品指数及其众多分类指数目前正在被全球众多投资银行与投资者所采用。

吉姆-罗杰斯一直都在宣扬基于商品的投资,他于1997年和1998年创建了罗杰斯国际商品指数,现在是该指数所有者Beeland Interests, Inc.的首席执行官。目前由吉姆-罗杰斯担任主席的RICI委员会负责确定指数的成分和权重。吉姆-罗杰斯还是《投资骑士》(Investment Biker)、《资本家的冒险》(Adventure Capitalist)、《热门商品投资》(Hot Commodities)、《中国牛市》(A Bull In China)、《给宝贝女儿的12封信》(A Gift to My Children) 和《街头智慧》(Street Smarts - Adventures on the Road and in the Markets) 的作者。

“Jim Rogers”、“James Beeland Rogers, Jr.”和“Rogers”是 Beeland Interests, Inc. 的商标和服务标志,“罗杰斯国际商品指数”和“RICI”是 Beeland Interests, Inc. 的注册商标和服务标志,授权后方可使用。Beeland Interests, Inc. 由 James Beeland Rogers, Jr. 所有和控制。Jim Rogers/James Beeland Rogers, Jr. 的个人姓名和肖像为 James Beeland Rogers, Jr. 所有,经该公司授权后方可使用

消息来源: Beeland Interests, Inc.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liushaof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