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财媒聚焦 > 北京商务服务行业优秀榜在京发布

北京商务服务行业优秀榜在京发布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12月21日18:25分类:财媒聚焦

由北京商务服务联合会(商务联)举办的“2014年度北京商务服务行业优秀榜”评选活动于本月18日在京举行。

据了解,“2014年度北京商务服务行业优秀榜”由商务联联合北京注册会计师协会、北京资产评估协会、北京市律师协会、北京市注册税务师协会、北京知识产权代理行业协会、北京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共同发布。旨在树立和宣传北京商务服务领域的优秀案例、推进商务服务行业的整体发展,推进北京市商务服务龙头企业建设。

会计师事务所、资产评估事务所、律师事务所、税务师事务所、知识产权代理公司、人力资源服务公司等6个行业的60家优秀公司进入了“优秀榜。

在此次活动中同时披露了《北京商务服务业发展报告(2015)》的基本内容。

北京市商务委副主任申金升对商务联2015年的工作做了充分肯定,建议商务联在2016年要认真研究内外部资源,充分利用社团组织桥梁作用,利用政府扶持政策,研究与境外、京外合作的模式,树立品牌,打造精品案例。

据悉,北京商务服务业联合会,是在北京市商务委的指下,于2013年成立的非盈利性组织,以协会形式推动北京市商务服务行业的自律和发展。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