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财媒聚焦 > Voxeljet进军印度

Voxeljet进军印度

美国商业资讯2015年12月22日17:08分类:财媒聚焦

德国工业级3D打印系统制造商Voxeljet于2015年12月成立voxeljet印度有限公司(voxeljet India Pvt. Ltd)。新成立的voxeljet子公司位于孟买附近的大型汽车与制造中心普纳。印度的铸造工业仍呈现相对传统的结构特点。3D打印技术在全球享有广泛 的美誉度和接受度,这使得3D打印机和零部件按需生产服务在印度工业部门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

世界领先的工业3D解决方案提供商voxeljet希望在这一早期阶段在印度建立强有力的市场地位。voxeljet印度有限公司新任总经理Nidhi Shah女士在3D打印方法和增材制造技术方面拥有十余年的丰富经验。在促成voxeljet品牌扎根印度和促进市场业务覆盖方面,她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 用。因此,voxeljet将参加在哥印拜陀市举行的IFEX展览会(2016年1月29日-31日),该展会为印度最重要的铸造展之一。

与已成立的voxeljet子公司一样,该公司也计划在接下来的18个月内建立一个服务中心,服务于3D打印模具按需生产。第一阶段将重点关注销售和服务 架构的发展。voxeljet首席运营官Rudolf Franz谈及全球业务发展时指出:“继英国、美国和中国之后,印度子公司是voxeljet全球发展战略的下一个重要里程碑。”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liushaofu]